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减肥时你不能喝什么?别喝错饮品前功尽弃

2013-02-18 07:19:29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是减肥中的你不能喝的?

  果汁饮料

  果汁可以减肥,但指的不是现买的果汁饮料哦,而是我们自己鲜榨的,因为外面卖的果汁饮料,其实加入了很多砂糖等添加物,而且大多数都不是纯果汁,可能加了很多色素啊防腐剂等,或者只是人工浓缩果汁兑水做成的而已。

  这些果汁饮料,不但不能帮你减肥,而且很有可能会有反效果,所以,还是我们自己用新鲜的蔬果来鲜榨出100%天然的蔬果汁,这样才能摄入蔬果中的营养成分,这样才不会坑爹哦!

  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中添加了很多的色拉糖,其实糖分非常高,爱喝可乐等碳酸饮料,已经让你一步一步养成依赖糖分的肥胖体质了。传说打两个小时的网球,两瓶易拉罐碳酸饮料就补回去了!你还敢再喝吗?所以可乐什么的碳酸饮料不要碰。

  奶茶

  街边奶茶铺里卖的几块钱的奶茶,其实里面加了很多植脂末,反式脂肪酸,喝了不光会胖,还会导致老年痴呆……很惨的。而勾兑的饮料,例如冰红茶之类的,里面的糖分过高,也不宜食用。如果要喝饮料,还不如自己买花茶和蜂蜜自己调制。

  你可以喝什么来减肥?

  苦丁茶

  苦丁味苦、甘、无毒。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体内垃圾、毒素。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苦、平、无毒、南人取作茗,煮饮,止渴明目,消炎利便、通肠”。苦丁茶能明显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专家认为苦丁茶除了能防暑降火还有减肥的功效,所以减肥人士要注意了,每天喝一杯苦丁茶不仅拜火排毒通便,更有降脂减肥的功效,尤其适合上班族饮用哦。

  苦丁茶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针对那些身体不是很肥胖,却缺少运动减肥的人群来说,饮用苦丁茶是很理想的减肥选择,苦丁茶经常饮用除了补丁营养外,还具有很高的抗癌抗疾病功效。

  驴奶

  根据一项最近的研究,驴奶的营养价值比牛奶更高,与人奶接近。喝驴奶可以帮助你减肥。喝驴奶可以帮助你减肥还能保护你的心脏,因为驴奶的营养价值很高而脂肪的含量却很少。研究人员发现,驴奶的营养价值比牛奶更高,与人奶接近。驴奶中包含了欧米茄3和6种脂肪酸,这些可以降低胆固醇。此外,驴奶中还有高含量的钙质,钙有利于增强骨骼。

  对比日常饮食与保健中的驴奶与牛奶的效果,研究者在实验中发现两者提供等量的能量,但是驴奶可以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驴奶中包含较少的不健康脂肪,较低的甘油三酸酯水平能帮助你减轻体重。

  这项研究是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大学发起的。换用脂肪专家的说法,消费驴奶应该得到鼓励。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吃这3样让你前功尽弃 减肥应该吃什么

减肥要忌口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吃吃吃,现在很多人面对美食,都受不了诱惑。但是不控制饮食不管住口的话减肥是减不下来的,……详细>>

饭后别再做这3件事 否则减肥会前功尽弃!

夏天到了,又到了展示自己身材的季节。有些对身材很不满意的人就会感到特别的焦虑,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就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在这件事上没办法不劳而……详细>>

一点垃圾食品前功尽弃 减肥千万要做八戒

很多女生减肥很久也没有成效,多数是因为她们没有改掉生活中会妨碍减肥的恶习。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戒掉下面这些生活恶习,远离减肥误区,瘦身效……详细>>

减肥期间不能喝的5种饮品 喝奶茶必胖无疑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的MM都已经不能随便地吃,那就随便喝吧!正在减肥的你可千万别这样想,以为喝进去的都是水,不会影响减肥,但是你知道吗,有……详细>>

喝饮料真的会发胖? 喝什么饮品能减肥?

在夏天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出汗,喝水也就会多起来,频繁起来。夏天要是减肥,喝水是减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是有的人不喜欢喝水,而是比较喜欢喝……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