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OL瘦腿无借口 办公室瘦腿小动作登场

2013-03-13 07:32:26      家庭医生在线

  1、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2、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5秒钟。

  3、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是久坐族的瘦腿运动之一。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4、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5、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

  6、最简单的瘦腿方法,就是将两个膝盖用力并紧轻微下压,这样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这个动作时不需要屏住呼吸。

  7、这个动作对于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8、找张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将一条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后双手放在平举的大腿膝盖上,虽然做起来很累,但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9、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10、这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移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

  专家介绍,如果你长时间将右腿放在左腿上面的话,右侧的股关节就会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上面久坐族的瘦腿运动可以达到阻止大腿变粗的效果。这些瘦腿小窍门都非常简单,平时在上班或者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到了。大家快来试试吧,一定让你拥有修长迷人的长腿。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最爱 办公室瘦腿运动

坐着工作是现代工作模式的基本方式,因此很容易造成腰部肥胖问题,这让很多年轻待婚女孩子苦恼不已,还会因此担心生育后身材变化。减肥就成为她……详细>>

瘦腿运动 办公室瘦腿5个妙招轻松减掉脂肪

办公室MM因长期坐着,大腿小腿都容易长出赘肉,如果不加以运动的话,很容易变成粗壮的萝卜腿或是大象腿,看来瘦腿是志在必行的。可是很多OL都……详细>>

办公室白领如何瘦腿 睡前7动作消除腿部赘肉

久坐办公室,很多白领都会出现腿部臃肿的烦恼,但是碍于平日没时间锻炼,节食也太过难受,腿部赘肉难以消除。下面一套动作,简单省时,绝对是白领……详细>>

怎么样瘦腿 4个小动作助你快速瘦腿

纤细大长腿怎么穿都好看,可以随意地穿裙子、短裤或者紧身的牛仔裤,出去也总会引来别人羡慕的眼光,这就是大长腿的好处,你想拥有么?想要快速瘦……详细>>

提臀又瘦腿的七个小动作

下半身的肥胖总是令很多MM感到很不满意。成就完美曲线,展现女性性感的一面,你需要收腹、提臀、瘦腿。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简单的减肥操,让你……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