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你想“腰艳惑众”吗?瘦腰终极奥秘登场

2013-08-23 10:56:4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秋天如何瘦腰呢?纤细的腰肢是女性梦寐以求的。纤细的腰肢真的这么难求吗?秋天里,你对你的腰肢做了规划了吗?现在就来告诉你一个运动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这个秋天也能“腰艳惑众”!

1、坐姿,右腿弯曲,右脚置于后方,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右大腿面,背部打直,左手撑在左膝盖上,右手握住右脚脚踝,左侧肩膀微微提高,背部打直。

2、举起双手托住头部后方,前臂与撑直与地板平行,手肘尽量向两侧延伸,身体打直并慢慢向上提拉。

3、摆动肩膀向右下方倾斜,右手肘尽量靠近右膝盖,左肘指向天花板,背部打直,拉伸左侧身体,这也是瘦腰运动小机密之一。

4、坐正身体,回到2的姿势。

5、慢慢伸直双臂,并举过头顶,双手手指反向互勾,挺起胸部,拉直腰身。

6、摆动双臂向右下方倾斜,拉伸左侧腰身,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晚上只想躺在被窝里睡大觉,可是时间久了,腰部的赘肉横生,实在让你难以忍受。以上瘦腰运动小机密,可以帮你以最快的速度消灭这些赘肉。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医专属模特教你瘦腰 “用臀部走路”瘦腰操登场

纤纤细腰最能体现女性魅力,就算胸部臀部的尺寸都不够完美,有细腰就自然有了美丽的曲线。但是无奈整天久坐的OL很容易在腰部堆积脂肪,一起跟着……详细>>

节后快速瘦身 禁食主义登场

快速的瘦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迫切的事情,在瘦身期间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呢?详细>>

告别赘肉和脂肪 瘦腰终极大作战

我们平常知道的瘦腰可能就是减少脂肪和赘肉就可以了,其实是不够的。那么,该如何瘦腰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由内而外瘦腰的最快方法,帮您轻轻松……详细>>

中年女人如何瘦手臂? 居家手臂操登场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皮肤也越来越来松弛没有弹性了。到了30岁以后,胳膊上的肉肉更是明显了。如何瘦手臂?中年女人应该怎样瘦手臂呢?下面教大家……详细>>

如何有效瘦腰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瘦腰的有种运动究竟有哪些?瘦下腰来,你就可以轻松御驾各种露腰装,而且瘦腰能把人整体身材拉长,让你更起来更苗条更修长!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