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瑜伽瘦腰好处多 狮子式瑜伽排第一

2013-04-16 09:55:40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瑜伽 最有效的瘦腰方法

  1、狮子式

  step1 跪姿,双脚并拢,臀部坐在脚跟上,背部微微后倾,双手置于大腿上,背部伸直,抬头挺胸,肩膀向后方打开,肩膀向上拔起,腰部尽量拉伸,做几个深呼吸。

  step2 双臂伸直,双手置于膝盖上方,口部张大,一边吐气,一边把舌尖吐出,以舌根为中心,使全身都紧张起来。

  2、下狗式

  站姿,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脚掌着地,身体向下弯曲,双臂伸直撑在身体前方,并微微向前推,臀部尽量抬高指向天花板,伸直身体,腰部可微微用力向下压。

  3、眼镜蛇式

  俯卧,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脚面绷直,双腿伸直,双手着地撑住身体,手肘向后靠,肩膀微微撑起,颈部伸直。慢慢将上身向后方靠,活动腰部。

  4、蛇式

  在眼镜蛇式的基础上,慢慢抬起腹部离地,臀部尽量向上提起,放低肩膀,胸部着地,下巴落在地板上,上臂紧贴身体,手掌撑地,臀部尽量向上提起,直至可活动到腰部。

  5、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膝盖弯曲,慢慢扭转双腿置于右侧地板上,双臂伸直指向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背部伸直,左右交替活动腰部。

  通过练习瑜伽来使你的减肥增加些温暖和乐趣吧!一旦你养成经常练习瑜伽的习惯,你就会越来越感觉到自己活力增强了,并且体会到全身心的舒适,身材也会越来越好,瑜伽无异于是最有效的瘦腰方法。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减肥好处多 如何正确做好瑜伽动作

如今,瑜伽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减肥运动之一,因为他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养生。忙碌的工作让肌肉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想要释放一下压力,晚上睡个……详细>>

练瑜伽也可以瘦腰部? 这些瑜伽动作赶快收藏起来

学瑜伽不仅可以让你延年益寿,心情愉悦,还可以帮助你健康减肥,瑜伽现在很受大家欢迎,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地进行,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简单快速的……详细>>

瘦腰瑜伽两式 帮你收“腹”失地

各种各样的聚餐排满了行程表,频繁穿梭于大小饭局的你,可曾想过你的小腹日渐隆起?如何瘦腰呢?瑜伽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瑜伽瘦腰运动,让你……详细>>

瑜伽减肥的七个好处 5个时间做瑜伽瘦身效果好

瑜伽减肥热潮是一波接着一波的袭来。很多想要快速减肥的胖友们是不是有些蠢蠢欲动了呢?如果你只是为了追赶潮流而减肥的话,多少有些盲目。今天,……详细>>

女性练瑜伽有哪些好处呢? 练习瑜伽的七大好处

很多女性都喜欢练习瑜伽,练习瑜伽确实对女性有很大的好处,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坚持瑜伽可以塑造体型,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那么,女性练瑜伽……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