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减肥不能受诱惑 学瘦子一天的饮食安排

2013-02-28 17:41:59      家庭医生在线

  瘦子饮食餐1:

  早晨:牛奶咖啡,一些有炼乳的水果和燕麦片。

  中午:最多是喝点清淡的汤。

  下午:水果。

  傍晚:番茄和洋葱以及金枪鱼(罐装无油),苦丁茶搭配全麦面包。

  夜里:酸奶。

  辅之以大量的水。我不得不适应大量地喝水,但是肚子里的水会造成饱胀的感觉。一条铁的纪律:谁饮水越多,吃东西就越少,因为能摄入的量越来越少。

  瘦子饮食餐2:

  首先,早餐一定要吃好。

  然后,中午吃饭的时候呢,首先喝一杯水,一定要细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的。

  吃的越慢就越容易饱。你看瘦子都是吃得慢吃得少的。

  最后,晚饭的时候,不要吃饭,要吃黄瓜。

  如果感觉黄瓜不饱的话,可以先吃全麦面包,不过也要细嚼慢咽。

  晚上8点以后绝对不要进食。

  如果饭后几个小时就感觉饿的话可以喝水。

  另外,要选择一种运动,跳绳、散步、打球什么的都可以。

  上午和下午加起来,运动2小时就够。

  还有啊,吃完饭千万不要坐着,要起来走15分钟左右。

  坚持下去,你的体重就减轻了,生活就健康了。

  关键是要有毅力哦........

  瘦子饮食餐3:

  每日早餐:芭乐或蕃茄一个,蛋二个及不加糖浓缩咖啡一杯。

  午餐 :

  水果拼盘(不限量,但不能过量);芭乐、蕃茄、葡萄十数粒,或不含糖份、水份过多之水果均可;蛋二个;

  晚餐 :

  蔬菜拼盘(小黄瓜、胡萝卜、豆芽菜、青椒均可); 一小盘全麦土司一片(烤过);芭乐一个; 咖啡一杯。

  小编点评:其实无论是哪种形式的瘦子餐单,原则也无非是几个:

  谨记食物餐盘+清淡烹调

  若以25岁踏入社会来说,28岁到现在,成为 OL 也不过几年,你是否数过一天有哪几餐是非外食呢?上班族在天天外食的情况下,无法维持均衡饮食,加上应酬喝酒,很容易吃进高热量的食物,或摄取空有热量,却没什么营养素的“空热量”食物。

  提高纤维

  食物餐盘同样适用于28岁后的女性,不同的是,在主食和蔬菜的比例上可以微调,降低精致米饭比例,添加杂粮或地瓜等根茎类食物以增加纤维含量,会更有饱足感。OL利用节食瘦身,最常犯的迷思是减少进食餐次。

  不吃计划外的食物

  网友说:“一定不要注意已经吃掉的东西,这意味着不会饱受饥饿的摧残。当然,我对于美味的食物如意大利细面条、烤面条加干酪沙司、烤宽面条,或者奶油蛋糕很有兴趣,但是我不饿。”除此之外,某种类型的饮食,也就是少量的白面,无糖、高值的蛋白和好的碳水化合物,是老少咸宜的。即使是那些经常外出的、绝大部分饮食都是在餐馆中解决的人们,在食物的选择方面也不存在任何问题。每个餐厅都有沙拉,您吃沙拉或是鱼,鸡翅或是蔬菜和肉,都可能不会给您带来幸运,但是一定会使身材更苗条。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减肥五吃五不吃 妥善安排饮食

秋天到了,以往的减肥方式也要随着换季而改变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秋季减肥五吃五不吃,妥善安排你的日常饮食。详细>>

想要减肥应该怎么吃?一日三餐这样安排能减肥成功

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多会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尤其是在冬季。而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的人,虽然能够达到减重的效果,但是却很容易出现反弹的状……详细>>

正确安排三餐时间 对减肥意义重大

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人的减肥时长已经有了好几年,但是体重却只增不减,这让减肥的人都失去了自信。其实想要达到理想的……详细>>

一天吃两顿反而变胖怎么回事?教你如何科学饮食减肥!

一日三餐符合人体能量需求,然而,部分人为能达到减肥瘦身效果,严格控制每天的饮食量,以至于一日两餐替代一日三餐。长期一天吃两顿确实能减肥,……详细>>

多吃蔬菜就能减肥?科学吃菜才能变成“瘦子”!

为能穿上心仪的衣服,凸显出苗条的身材,提升自身气质,相当一部分女性开启了减肥模式。主要是从饮食方面着手,强烈推荐多吃蔬菜,其中含膳食纤维……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