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春天平腹瘦腰操 打造小蛮腰

2013-04-18 11:06:23  来源:瑞丽美容网    家庭医生在线

  步骤1:

  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扶于耳际,但不要抱头。双脚抬起,膝部弯曲,大腿与腹部的角度要小于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将上身提起,速度要缓慢,反复15至20次。

  步骤2:

  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平放在两侧,双脚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预备式。腰部用力带动骨盆移向左侧,回复原位后,再移向右侧。

  步骤3:

  身体平躺在地面,脚掌着地并曲膝,臀部用力将骨盆抬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步骤4:

  四肢支撑地面,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上举无需太高,与身体成一直线即可,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敛,以免伤及下脊椎,反复约2O次。完成后换右腿再重复一次。

  注意:

  1、此组动作难度较大,但是效果明显。所以在练习的时候,需视个人体力而进行。初习者每个步骤动作做10次即可,然后视适应程度递加。

  2、除了呼吸上要配合之外,运动时可将肌肉拉伸的动作在空中缓慢停留,达到更佳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何瘦腰呢?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教你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5个瘦腰招式可以试试 盐水净肠术打造小蛮腰

瑜伽不同于其他的有氧运动减肥见效快,因为瑜伽本身重在塑形,想要利用瑜伽来减肥,就需要格外的注重坚持二字。今天小编为久坐一族们推荐一套5式……详细>>

怎么瘦腰 4个秘招打造性感小蛮腰

想要瘦出性感小蛮腰,就要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4个快速打造小蛮腰的方法,有需要的女性赶紧get起来哦!详细>>

怎么瘦腰 6招轻松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围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就相当于大妈与女神的分水岭,腰粗穿啥都不好看,所以瘦身要先把腰瘦下去,那么怎么瘦腰呢?下面来看看这几个实用的瘦腰方……详细>>

3招居家减肥操 帮你打造迷人小蛮腰

在家如何瘦腰?在家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在家动动手,扭扭身就能减出完美小蛮腰哦,快动起来吧!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