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日常减腰腹的方法 温和茶饮成功减掉小肚子

2013-03-19 11:17:17      家庭医生在线

  腹部长肉让很多女性都比较烦恼,而且腹部的赘肉比较难减掉。那么瘦腹部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是相关专家做出的详细解答。

  1、把赘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节奏强烈的舞蹈都是燃烧脂肪和卡路里的好办法,一小时可以烧掉400卡路里,跳舞同时也是收腹瘦腰的健身强法。莎莎,标准舞,肚皮舞,尤其有效。这是瘦腹部的方法之一。

  2、弯身仰举

  如果你觉得做仰卧起坐有困难,那就改做弯身运动吧,这同样有效,并且还更简单易做。仰卧于地板上,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只用你的腹部肌肉把臀部提起离开地面,同时要把双臂和肩膀贴在地板上。保持这样的姿势几秒钟,然后轻轻把身体落回地面。这样重复15-20分钟。

  3、做仰卧起坐

  是的,你知道,这是老掉牙的方法了,但是躺下起来,身体不断卷曲舒展,确实对缓解身体松弛非常有用。如果其它方法不能立竿见影,那么可以考虑每天做10-15分钟的仰卧起坐。记住一定要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耳朵边上,而不是在你的头后,这样就不会拉伤您的脖子或者后背。

  以上就是对瘦腹部的方法介绍,希望上述方法对大家有帮助。

  说完了方法下面有5种茶,助你成功减肚子。

  荷叶茶

  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功效。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迹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其好处在于不必节食,荷叶茶饮用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不爱吃油腻的食物。

  吉姆奈玛茶

  有效抑制糖分吸收。印度医学中,频繁出现的就是这种吉姆奈玛茶。吉姆奈玛的绰号又叫“糖杀死”,嚼过它的叶以后再吃糖,口里不会有甜的感觉,摄取量自然大减,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量降低,因而转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黑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

  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乌龙茶

  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生素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最有效的方法 正确仰卧起坐轻松减掉小肚子

仰卧起坐是最常见的有氧运动,那做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经常做仰卧起坐不仅可以消耗热量,还可以减肚子,只要掌握正确的做法,下面就来看看吧!详细>>

想减掉小肚子 6招不可不学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又最难以减掉的部位。如果你能在生活中注意下面的6个细节,一定会为你腹部减肥中增加奇效! 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肚子?八个日常小方法减肚子效果好

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会长时间坐着不动,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肚腩。那么上班族应该怎样减掉肚腩的肉肉呢,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小方法是可以减肚子的,……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教你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很多人都有一个烦恼,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却无从入手,肚腩一天比一天大,望着别人的小细腰马甲线羡慕嫉妒恨,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5个快速减掉……详细>>

减小肚子赘肉怎样最有效

除了饮食导致腹部赘肉横生外,人到中年,由于身体代谢等各种原因,很多人的腹部赘肉也会囤积,出现双“游泳圈”。腹部赘肉既影响美观又不利身体健……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