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每天20分钟 拥有让人羡慕的小蛮腰

2013-04-18 11:46:59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方案一:

上腹部锻炼——仰卧旋转卷腹

1、 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手放在脑后。

2、腰部用力,保持下腰不要离开垫子,胸口向前移动到最高点,再缓缓降低到起始位置。

下腹部锻炼——仰卧举腿

1、上身平躺,双手平放于身体两侧,两腿屈起紧贴臀部。

2、脚尖紧绷,收腹呼吸,直膝上举两腿,使大腿与地面垂直。

提示:呼气时慢慢地、有控制地将腿还原。连续动作8~10次。

方案二:

腹横肌锻炼 悬浮式支撑

1、 俯卧于地板上,上身微微抬起,双手合十,用肘部支撑上身。

2、 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起,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脚尖点地。

提示:连续重复动作8~10次。

身体平衡训练

1、 面向地板,双膝跪与垫子上,双手支撑身体,保持上身与地面平行。

2、 慢慢将左脚抬起与地面保持平行,然后将右臂向前伸直。

提示:尽力维持8秒后慢慢还原,换另一边做相同动作。连续重复8~10次。

方案三:

预备:身体斜靠在体操球上,背部靠着球体。腰部和胸部脊柱落在球上。双腿弯曲,两脚着地,与臀同宽。双臂弯曲,两手交叉放在头后部。

定位:绷紧腹肌,借助体操球,上身慢慢向前移,但不要直起成下坠状。背和颈成一直线,不要低头。保持该姿势一会儿,然后再向后移动上身。在整个练习过程中腹肌都要处于紧张状态之中。

方案四:练习者越向纵向靠近(上身接近竖直),越简单,越向横向延伸(身体与球体的接触面增大)越有难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准狠瘦出小蛮腰 只要每天20分钟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如何瘦腰?四步瘦腰的最快方法,每天只要20分钟,瘦腰快准狠,秀出小蛮腰。详细>>

每天坚持1分钟 水桶腰速变小蛮腰

详细>>

4个瘦腰腹运动动作 每天十分钟让你速成小蛮腰

粗大的水桶腰和性感的小蛮腰,大家会喜欢哪一种呢?毋庸置疑,腰粗如桶的女汉子男人都会敬而远之,想要快速摆脱难看的腰身,练出柳条般细腰就赶紧……详细>>

简单6步让腰转起来 每天5分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6个轻松简单瑜伽瘦腰的最快方法,5分钟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详细>>

每天15分钟成就妖娆小腰精

练习瘦身瑜伽中的瘦腰瑜伽时一定要空腹,千万不要饭后练习,因为容易对肠胃造成伤害。同时穿着也要尽量宽松舒适,有助于动作的伸展。只有这样才能……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