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快准狠瘦出小蛮腰 只要每天20分钟

2013-04-16 09:57:35  来源:瘦身男女    家庭医生在线

  腰部的脂肪,预防远远要比后期花大量的时间来运动效果要明显的多,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有效预防腰部脂肪的堆积,帮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超有效瘦腹操步骤

  步骤1: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扶于耳际,但不要抱头。双脚抬起,膝部弯曲,大腿与腹部的角度要小于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将上身提起,速度要缓慢,反复15至20次。

  步骤2: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平放在两侧,双脚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预备式。腰部用力带动骨盆移向左侧,回复原位后,再移向右侧。

  步骤3:身体平躺在地面,脚掌着地并曲膝,臀部用力将骨盆抬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步骤4:四肢支撑地面,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上举无需太高,与身体成一直线即可,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敛,以免伤及下脊椎,反复约2O次。完成后换右腿再重复一次。

  瘦腹操注意事项

  1.此组动作难度较大,但是效果明显。所以在练习的时候,需视个人体力而进行。初习者每个步骤动作做10次即可,然后视适应程度递加。

  2.除了呼吸上要配合之外,运动时可将肌肉拉伸的动作在空中缓慢停留,达到更佳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20分钟 拥有让人羡慕的小蛮腰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如何瘦腰?四招瘦腰的最快方法,每天只要20分钟,瘦腰快准狠,秀出小蛮腰。详细>>

简单6步让腰转起来 每天5分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6个轻松简单瑜伽瘦腰的最快方法,5分钟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详细>>

4个瘦腰腹运动动作 每天十分钟让你速成小蛮腰

粗大的水桶腰和性感的小蛮腰,大家会喜欢哪一种呢?毋庸置疑,腰粗如桶的女汉子男人都会敬而远之,想要快速摆脱难看的腰身,练出柳条般细腰就赶紧……详细>>

每天15分钟成就妖娆小腰精

练习瘦身瑜伽中的瘦腰瑜伽时一定要空腹,千万不要饭后练习,因为容易对肠胃造成伤害。同时穿着也要尽量宽松舒适,有助于动作的伸展。只有这样才能……详细>>

啤酒肚怎么减 每天2招轻松变小蛮腰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一早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也是懒得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腹部肥胖的问题。腹部肥胖俗称小肚腩。肚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