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OL下班暴走减肥 月瘦15斤

2013-03-20 07:38:24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生完妞妞后,说了几年减肥,结果年年减肥年年肥。还被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同事嘲笑我是吃希望牌(饲料)长大的。这种评价,让我情何以堪啊?!!

  历来不吃减肥药,一直坚信控制饮食和运动是减肥的王道,但是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时间运动啊,看到零食就想,吃一点没关系啊之类的。结果越来越胖,今年终于痛下决心:减肥!

  4月29日我和我的妞妞,我137斤,胖得很狗血。

  121斤,在天坛公园照的。

  107斤的偶。还是穿的天坛公园那件淡蓝色衣服,显得很宽松了。

  下面晒晒偶的体重,体重秤——减肥者必备。

  两个多月前是137斤,现在是107斤,平均1个月减15斤!!减肥成功后,很多人问我到底是控制饮食还是运动减肥靠谱,我的感觉是运动占60%,饮食占40%。

  先说运动,有些JM总说没时间运动,我看都是太懒的借口(嘻嘻,别打我呀)。你不能一天24小时,连20分钟走路的时间都没有吧?偶就是靠上下班走路成功减肥,而且省了车钱,省了挤车的郁闷,省了公交车咸猪手的骚扰。多聪明啊!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会夸自己啊!嘻嘻。

  两个多月前是137斤,现在是107斤,平均1个月减15斤!!减肥成功后,很多人问我到底是控制饮食还是运动减肥靠谱,我的感觉是运动占60%,饮食占40%。

  先说运动,有些JM总说没时间运动,我看都是太懒的借口(嘻嘻,别打我呀)。你不能一天24小时,连20分钟走路的时间都没有吧?偶就是靠上下班走路成功减肥,而且省了车钱,省了挤车的郁闷,省了公交车咸猪手的骚扰。多聪明啊!

  我的暴走路线:朝阳公园附近(家)——SOHO现代城(公司),全程3-4公里(3000米-4000米)

  暴走要诀:

  1、平底鞋。

  2、速度稍微走快点,步子大一点,如果是散步那种,根本消耗不了太多热量、脂肪,达不到减肥效果。

  3,暴走的时候,自己下意识的腹部要收紧,这对减掉腹部赘肉很见效的。

  4、最好的状态,就是感到呼吸加快,有点喘,但是又可以跟人正常说话,如果喘得无法正常说话,那也超过限度了,不好。

  5、暴走完了后,坐下按摩按摩大腿小腿,这个很重要,免得变成肌肉。

  暴走饮食要点:

  第一,肉不能吃?问过营养师了,肉是可以吃的,你在暴走期间能量消耗跟跑步差不了多少,肉能补充能量,但是要注意,可以吃瘦肉,鱼肉,鸡肉等,不能吃肥肉。而且肉和主食绝不能同吃,尤其是晚餐很重要。

  第二,完全不能吃零食?其实零食可以吃点,不能超过50克,今天吃了,明天就不能吃,必须隔天吃,给身体一个缓冲期,然后3天1吃,然后1周1吃,慢慢戒掉这可爱又可恨的零食。而且要杜绝吃膨化零食,否则胖死你!

  第三,千万别用一些折磨人的N天饿减肥法啊,N天只吃水果的办法减肥,太惨无人道了。而且饿出来的身材,反弹起来是很吓人的,控制都控制不住,还有JM都弄出胃病了。

  减肥没有诀窍可言,控制饮食和运动才是王道,我的暴走减肥法,是在上下班期间进行的,稍微坚持一下效果真滴很明显,而且不耽误时间,没有跳绳啊、仰卧起坐啊、饿肚子、吃减肥药拉肚子啊那么痛苦。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暴走减肥法 适合OL瘦身

生完孩子后,说了几年减肥,结果年年减肥年年肥。历来不吃减肥药,一直坚信控制饮食和运动是减肥的王道,但是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时间运动啊……详细>>

如何通过暴走来减肥? 做好暴走减肥计划很重要

暴走属于减肥的一种好方式,在暴走时可以调动全身的肌肉,长期坚持下来就可以瘦全身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暴走方法。详细>>

长期暴走可以减肥吗?暴走减肥注意事项是什么?

减肥现在是全民话题,减肥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让很多女性朋友们无从下手,其中暴走就是减肥一种比好比较不错的方式。但是要想达到非常好的效果也……详细>>

暴走减肥为捐肾救妻 感动之余来学学

现在普遍提倡的运动减肥方式还是跑步减肥,但跑步减肥对本来很胖,或者心率较低的人来说,一开始不是一个好方法。小编介绍时下最流行的暴走减肥给……详细>>

逛街减肥成美国最时尚的瘦身法

在商场暴走已经成为美国大众的重要健身方式,而不仅仅是老年人的专利。 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