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有氧减肥操 让你燃烧脂肪快速瘦身

2013-04-25 12:11:49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动作30秒,就可以燃烧脂肪瘦全身,是不是很神奇呢?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套有氧减肥操,就是具有这种减肥魔力。早晚各2次,1天只需花上6分钟,10日后必见功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马上动起来吧!

  有氧运动减肥,就是利用运动中吸入氧气,令处于游离状态的脂肪酸,作为能量被消耗掉,就不会积聚在体内了。

  做这套燃脂有氧减肥操前,不妨先做一下3分钟的按摩,握拳轻轻敲打或用手按压一下,刺激肌肉,激活交感神经,活化脂肪分解酵素,会令脂肪更容易被燃烧。

  全身挺直站立,左腿向前抬起,脚掌绷直,左手叉腰,右臂向右侧平举,手掌向后压。此时,上身保持平衡,左腿保持脚掌后压的姿势,左右扭动腿部,左右各30秒。双手叉腰,右脚抬起,脚掌向后压,然后绷直,会感觉到腿部的肌肉一张一弛地被拉伸,左右各30秒。双腿稍微分开站立,双臂伸直向前平举,手指绷直指向前方。然后以手腕为着力点,上下摆动手掌,但注意手臂保持平举不动。同样的方式全身挺直站立,双臂向左右两侧平举,手指绷直向前,然后上下摆动,但注意上身要保持挺立,不要被双臂带动而左右摇晃。

  双腿稍微分开站立,双臂手肘弯曲,收起在上身左右两侧,但注意肩胛骨要后仰,白痴腰板挺直。双膝保持不弯曲的情况下,左右扭腰,同时带动臀部晃动。有氧减肥操要注意站立后,双臂自然垂直,手掌贴于大腿的左右两侧,然后用肩部周围的部位施力,左右摇晃,保持头部与骨盆向前,双手不离开大腿。

  双臂自然垂直站立,手掌贴于大腿两旁,然后利用肩胛骨上下扰动,拉动肩部的肌肉,但注意不要耸肩、弓背,要保持上身挺直,利用肩胛骨上下拉动。全身挺直站立后,双臂伸直在左右两侧斜下摆放,手指绷直,手掌张开向后。然后划向身前再向两侧划动30秒。双臂伸直摆在左右两侧,手掌张开向后,然后手掌向前翻开,来回做30秒,保持身体不摇晃,手臂张开的角度不变。

  这种有氧减肥操是全身挺直站立,双臂伸直侧摆与腰部两侧,手指并拢,手掌与地面平衡而翘起,然后向内弯曲,来回做30秒。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有氧减肥操 快速燃烧脂肪有效瘦身

很多美眉们总是抱怨白天忙于工作,没时间减肥,这似乎是让人无可奈何。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套简单的睡前有氧减肥操吧,睡前活动消水肿促代谢,让你晚……详细>>

8式徒手减肥操 快速瘦身助燃脂

人人都想快速的达到理想的瘦身成果,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徒手减肥法,通过简单的动作就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详细>>

8组居家瘦身减肥操 让你快速瘦身

瘦身减肥需要不断的改变方式方法,才能达到良好的瘦身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在减肥期间应该如何瘦身吧,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组瘦身操,帮助大家……详细>>

最适合宅女的有氧减肥操 三组盆骨操快速消除赘肉

宅女在家也能玩的有氧健身操,不用耗费你太多的时间,却可以让你收获到一个苗条的身材。如果你家有一面大的镜子最好,这样你可以在练习的时候,检……详细>>

有氧运动or早晚减肥操 减肥更快更健康

有氧运动减肥不但让你熄灭脂肪,加快新陈代谢,收紧赘肉,在早晚做做减肥操,还能调解你的精神形态,令你晚上睡得香,早上精神百倍。上面,跟着瘦……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