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牛奶+醋 消除腰部水肿

2013-04-13 07:19:48  来源:飞华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合理搭配好牛奶和醋,每天坚持喝一定的量,不仅能有效治疗便秘引起的腹部肥胖,同时还能消除因熬夜引起的水肿现象。

  牛奶加醋减肥原理:

  牛奶中富含钙等营养素,可以有益于身体的对钙质的吸收,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发展。

  醋能促进胆固醇与脂肪的体外排放,可以有效防止脂肪在身体内的囤积。

  牛奶与醋的混合搭配,可以提高醋的吸收率,燃脂的同时还能缓解身体疲劳。混合搭配还能让肠胃蠕动加快,治疗便秘的同时还有助于皮肤的保养。除了上面这些,牛奶加醋能去除身体内的沉淀物,消除和防止身体出现浮肿现象。

  牛奶加醋的制作方法:

  在300cc牛奶内慢慢地加入2大勺食用醋,并不停地搅拌。这时会产生像乳酪一样粘稠的块状粘液。如果习惯甜食,可以加入少量的蜂蜜。除此之外,还可以加入冰块,或放入冰箱内冷冻。这样牛奶加醋的混合舞就做好了。

  如何使用更减肥:

  平时的早餐量要相对减少一半,然后每天早上喝上一杯牛奶加醋,帮助清理肠胃。中午的时候,进餐量也要相对应的减少,吃个七分饱就可以了,晚餐尽量要少吃少吃,然后来上一杯牛奶加醋。每天坚持这样食用,不出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收到比较乐观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加醋,清脂治便秘

牛奶减肥法和喝醋减肥法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但你是否听过牛奶醋减肥法呢?今天我们就来教你这个神奇的减肥方法,将牛奶和醋混合之后每天喝,不但能……详细>>

减肥达人教你牛奶加醋瘦身法

牛奶减肥法和喝醋减肥法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但你是否听过牛奶醋减肥法呢?将牛奶和醋混合之后每天喝,不但能治疗便秘,还能消除水肿,对于腹部肥……详细>>

牛奶醋减肥法 快速消水肿

牛奶醋不仅能排除体内脂肪,还能驱除体内的沉积物。另外,能有效地调节体液的量,且可以防止浮肿等症状。详细>>

牛奶减肥小常识有哪些?促便秘排水肿减肥过程

牛奶减肥法和喝醋减肥法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但你是否听过牛奶醋减肥法呢?将牛奶和醋混合之后每天喝,不但能治疗便秘,还能消除水肿,对于腹部肥胖……详细>>

张曼玉一天三杯牛奶腰部减肥法

国际巨星张曼玉拥有永远不显老的面容,然而她的身材也依然保持得如同少女般曼妙,她的腰身如同当年那样纤细,她有什么秘方使自己战胜了年龄,来看……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