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精油按摩瘦脸 立现芭比脸庞

2013-04-08 10:02:0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利用瘦脸精油按摩瘦脸,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浮肿,还能分解脸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脸型。

  瘦脸精油的神奇效用:

  1、排除多余水肿,紧实肌肤,促进血液循环,让脸部轮廓更紧致。

  2、分解脸部多余脂肪,提升塑形。

  3、祛除双下巴,紧实脸部肌肤,令脸部轮廓更清晰精致。

  4、强效减肌肉组织、各种咬肌,效果极佳。

  瘦脸精油的使用方法

  瘦脸精油使用非常方便,做一次就达到神奇的效果。一般每两天可以做一次时间为半个多小时的完整步骤,平时每天晚上可单独使用紧肤精油按摩脸部共10分钟即可。当脸瘦得非常明显时即可一周做一次以巩固效果。

  每天早晚都可使用,一次五分钟。每边脸用2至3滴就可以了。每三天可以做一次时间比较长的,大约30分钟左右。每边脸用2滴就可以了。但按摩几分钟后必须再加些油按摩,否则精油会干掉的。

  小提示:精油遇冷会凝冻是因为基底油含有荷荷巴油,属正常现象,捂暖后即可使用,不影响效果。

  瘦脸精油的使用注意事项

  1、按摩完后,用热毛巾敷在按摩的部位5分钟更利于精油分子渗透到皮下脂肪。

  2、避免精油接触到眼睛。

  3、怀孕期、哺乳期、婴幼儿不宜使用精油。

  4、皮肤上有伤口时,精油要避免用于伤口上。

  5、女性经期最好停止使用。

  6、建议晚间使用,若白天使用,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7、最佳使用时间,睡前2小时。不过你也可以早晚一次。

  8、每次用后拧紧瓶盖,避光密封保存。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按摩减肥塑性感身材 精油按摩减肥注意7点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运动和节食是最常见的两种方法,然而想要减肥,又不喜欢出汗,想要减肥,又不爱节食,难道就真的无法瘦下来吗?世界上最不费……详细>>

精油按摩瘦脸 告别水肿型胖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瘦脸精油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萃取纯正植物精华,快速收缩减弱肌肉,燃烧多余脂肪,利水排毒,收敛紧致,全面……详细>>

简单6步脸部精油按摩法

精油能天然护肤,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但是自己在家使用精油,总是没有美容院里专业。所以今天小编教大家脸部美容精油按摩手法,在家就可轻松为……详细>>

根据身材需求调配精油按摩瘦身

精油塑身基本上分三个步骤:详细>>

精油按摩塑身3步骤 躺着也能瘦

如今是瘦子当道的时代,想要成为瘦子的美眉们是不是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呢,瘦身方法是很多,但各有各的好处。如果你要问到哪一种减肥方法最轻松……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