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瘦腰法 OL呼出瘦腰集结号

2013-04-11 10:02:20  来源:寻医问药    家庭医生在线

  OL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运动到腹部的肌肉,加上长期坐在办公室里,腹部的赘肉就不请自来了。想要瘦腰,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运动。其实,运动并不等于要去健身房,“随 手”的运动最适合这类的OL啦。下面为大家介绍两个让你坐着也能瘦的瘦腰方法!

  呼吸瘦腰法

  简单点说,就是挺直腰背,在缩下腹的同时,慢慢地用鼻子吸气,感觉胸部在扩大,屏住1~3秒左右,再慢慢地用嘴把气吐出来。这个动作,无论是在公交车上站着,还是在椅子上坐着,都可以练习,相当有效。

  抬腿收腹法

  这个方法更适合长时间坐着办公的人士进行:坐在椅子上,把腰挺直,双手放在大腿两侧,扶住椅子边缘。腹部用力,把膝盖慢慢朝胸部方向抬高,在最高点停一下,从一数到五,再将膝盖缓缓放下。这样的动作连续做六次为一组,然后休息一会儿再重复一组,对消除腹部脂肪有非常好的效果。

  以上动作简单,不但能增加腹部肌肉,也会促进腹部脂肪的消耗。动作虽然简单,但是还要注意每次锻炼必须让腹部有酸、胀、热的感觉时才能收到这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健康瘦腰?有哪些瘦腰的好方法?

虽然夏天结束了,使女性不必穿着暴露于,但秋天也是很性感显身材的季节。一直坐在办公室很久的女性发现她的腰部越来越粗。就像一个水桶,脂肪堆积……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3个另类瘦腰法千万别错过

现在,大部分的MM都不喜欢运动,每天不是坐着玩电脑,就是坐着玩手机,久而久之,本来纤细的小蛮腰上多了一圈肥肉。怎么办呢?不用着急,今天,……详细>>

OL轻松瘦腰腹8招

1、早睡早起肚子小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高效瘦腰方法 推荐按摩瘦腰的4大妙招

我猜你肯定有过这样的无奈:一坐下来肚子就一滩肉,而且还层层叠叠;稍微吃多一点,就跟怀孕一样;上衣一定不能短,不然随时随地小肚腩就出来见人……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