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饮食科学搭配快速瘦腰

2013-06-18 10:47: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下面小编就要推荐给大家几种瘦腰效果非常好的食物,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1、确保你消耗掉的大部分都是你所吃食品转化的健康脂肪,这可以帮助你控制食欲,抑制身体脂肪堆积及平衡体内荷尔蒙水平,有助于燃烧脂肪。

  健康脂肪跟蛋黄一样保存在体内,另外,生坚果,初炸橄榄油,鳄梨,食草动物的肉,椰油等等也含有丰富的健康脂肪。

  试着每天在正餐前半小时吃一把胡桃和杏仁吧, 这会给予你所需的蛋白质,纤维和健康脂肪,此外还可以限制你的胃口,一举两得。意味着你吃得少,可更营养。

  2、确保你每餐得到了高质量的蛋白来源。这些蛋白来源于食草动物原始乳品和肉类,同豆类和坚果来源。

  好的蛋白来源有助于发展肌肉。如果你的肌肉得到了日常的锻炼,新成代谢速度会加快。这有助于你更快燃烧多余的脂肪,帮你实现减肥的目标。

  注意加工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精细谷物淀粉和精盐就是其中的例子。每天食用对减少胃部脂肪有害无益。

  3、食用水果和浆果可以找到天然的糖分。这非常好,纤维可以抑制多余的血糖形成脂肪。远离加工果汁,因为他们去除了大多的纤维,剩下的基本是糖。想减腰腹部脂肪就不太好了。

  4、通常,人们开始减少摄入谷物后,发现腰部脂肪更容易燃烧。如果你猜想这个也对你有用,为什么不尝试下呢?给自己设置一个目标,看看在一段时间里减少谷物的摄取量会发生什么。很快,你也会看到区别。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最快的5个方法推荐 瘦腰需配合科学饮食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瘦腰从起床开始 快速瘦腰方案

运动是最有效的瘦腰方法,然而床上运动也可以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瘦腰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尤其想快速瘦腰更是比较难,因为腰部是很容易发……详细>>

5个快速瘦腰方法要知道 瘦腰就靠这5招

小蛮腰是大家都想要的身材,但是很多MM由于长期久坐不动,腰身也慢慢发胖,导致了每次穿衣服的时候都要挑不显胖的穿,这样实在是太打击自信,那……详细>>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 赶快学起来

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困扰。很多人其实身体并不胖,只是腰,却显得十分的肥胖,这让大家很是苦恼。其实,腰部脂肪堆积,主要是和你平时吃的东西和……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妙招快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今天与你分享四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快速瘦腰。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