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2013-06-18 10:47:3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果你腰腹粗圆,那么就必须瘦瘦腰了。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关于瘦腰的饮食做到下面几点,你也能变成小腰精。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可以产生饱腹感,还能减少对甜食的强烈欲望。更重要的是水果和蔬菜的纤维素比较高,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便秘。要知道,一旦便秘小腹和腰身也会变得鼓胀哦。因此,每天至少吃三种水果和150克蔬菜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是在这么多水果和蔬菜中,一些有颜色的蔬菜和水果在瘦腰食物中表现得更加出色。比如橙色水果和蔬菜。这些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外,还含有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它们可以避免腹部脂肪堆积。这些食物包括胡萝卜、南瓜、桃子等。

  2、更多的硒

  硒不仅可以抗癌,还能降低腹部肥胖发生的机率。很多食物都含有硒,但是人每天需要获得55微克的硒,通过食物很难知道是否达标。因此养成服用补充剂或者吃各种不同食物等方法可以确保每天硒的摄入量。可以多吃黄油、鱼粉、龙虾、蘑菇、猪肾、大蒜等。

  3、喝适量的水

  一些人听说每天多喝水可以帮助机能运行,排出身体多余垃圾。即使,人每天喝水的量有一定的限度。喝得太少对身体不好,但是如果喝得太多,同样不好呢。饮食过多,会导致小腹松弛。因此严格控制每天的饮水量,切忌“痛饮”。

  4、少荤多素

  吃什么可以瘦腰?这个问题已经不仅仅是食材的选择问题了,饮食的方式和腰部的尺寸有很大关系。当营养摄入太多,热量消耗过少,那么对导致过多的营养,脂肪就会堆积起来,变成水桶腰。因此在每天的饮食结构上,把握好“少荤多素,尽量少吃”的原则。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应该如何打造? 瑜伽帮你瘦出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赘肉就会积淀下来,囤积在腰腹上,令人唏嘘。那么瘦腰应该怎么做呢?详细>>

瘦成小蛮腰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打造小腰

好身材最重要的标志是什么?我想小蛮腰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标志了吧,但是腰上面的肉肉要怎么样才可以把它赶跑呢?无疑这个成了我们最大的烦恼。今天……详细>>

怎么瘦腰 4个秘招打造性感小蛮腰

想要瘦出性感小蛮腰,就要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4个快速打造小蛮腰的方法,有需要的女性赶紧get起来哦!详细>>

怎么瘦腰 6招轻松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围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就相当于大妈与女神的分水岭,腰粗穿啥都不好看,所以瘦身要先把腰瘦下去,那么怎么瘦腰呢?下面来看看这几个实用的瘦腰方……详细>>

3招居家减肥操 帮你打造迷人小蛮腰

在家如何瘦腰?在家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在家动动手,扭扭身就能减出完美小蛮腰哦,快动起来吧!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