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四个小妙招 三周消灭大饼脸

2013-05-29 10:16:5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身上长胖的部分,最为明显的就是脸部,就想吹起来的气球,让人烦恼不已,想要小脸蛋,什么好的方式呢?别着急,以下4个瘦脸小妙招,帮你轻松搞定,让你3周消灭大饼脸!

  第一招:伸展脸肌

  将嘴巴最大限度地1张1合,带动脸上全部肌肉以至头皮,进行有节奏的运动,持续50次。

  1、说 :巴…呜10次

  2、说 :趴…呜10次

  3、说 :妈…呜10次

  4、说 :搭…呜10次

  5、说 :啦…呜10次

  功效:可加速血液循环,延缓脸部各种组织器官的老化,使头脑保持清醒。

  第二招:弹打按摩

  用手指尖的力量快速拍弹脸部肌肤,由下往上喔!每次持续50下。

  功效:有助于消除肌肉疲劳,促进新陈代谢。

  第三招:转颈伸展

  1、先抬头,尽量后仰,再把下颌俯至胸前,使颈背肌肉拉紧和放松10-15次。

  2、然后缓慢地做头部圆周运动,并向左右两旁侧倾10~15次,腰背贴靠椅背,双手在颈后抱拢片刻。

  功效:伸展脸部肌肉,诱发深层缔结组织纤维再造,使肌肤由内而外重现年轻健康的光泽。

  第四招:消除法令纹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 动并推抵两颊。

  2、每个动作连续做5遍,每天做4次。

  功效:可预防法令纹产生,已出现法令纹者,持续30天立见功效。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胖脸的三大因素 穴位按摩消灭大饼脸

怎么瘦脸最有效?很多爱美的女人都会出口成章的问出这句话,怎么瘦脸最有效?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只要你知道胖脸的因素,就可以对症治疗,就知道……详细>>

“大饼脸”怎么才能变小呢?快试试这5个小妙招

大众普遍认为漂亮的脸蛋就是瘦瘦的瓜子脸,那么大饼脸该怎么变小呢?其实大饼脸瘦下来是什么形状,完全取决于骨头,要是天生基因好,可能瘦下来就……详细>>

绝招出击!四类“大饼脸”这样去拯救

肌肉松弛型大脸、脂肪堆积型大脸、水肿型大脸、颧骨肌肉结实型大脸......各种大饼脸让你有各种烦恼。下面教你绝招,拯救大饼脸,让脸越来越……详细>>

7种瘦脸小诀窍 让你摆脱大饼脸

为什么明星的脸总是那么小,再看看自己的包子脸或是大饼脸,真的是无地自容啊。羡慕那些有着非常上镜的小脸的女明星吗?那么赶快瘦脸吧。瘦脸方法……详细>>

怎么瘦脸好 10个小妙招摆脱大饼脸

1、正确咀嚼详细>>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