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另类减肥法 轻轻松松塑造好身材

2013-05-30 10:01:2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瑜伽运动能够让身体在爆发力和延展性之间达到平衡,这样才不会使肌肉线条一味扩张而有失美感,尤其适合女性对身材的塑造。

  踢腿式:

  面部向上躺在垫子上,胳膊放置在身体两侧抬起并弯曲膝盖。推使手臂倚靠地面并用力伸展一只腿直到臀部能够与身体保持直线平衡,脚尖绷直。另一只腿弯曲至头部后侧。这套运动在做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下背与手臂的支撑力。每套做12次,左右腿重复做。

  锻炼部位:腿部、手臂、腰部和背部

  小腹屈伸式:

  面部向下并弯曲膝盖,双臂支撑地面使一右腿着地,左腿伸展抬高并抬高过于臀部,脚尖向地面绷直。重复12次后换方向。

  锻炼部位:三头肌,后背、臀部、大腿和腹部

  是不是使用了很多传统减肥方法之后仍然对你不管用呢?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身材走样而担心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不一样的减肥方法,或许对现在苦恼的你很有帮助哦!

  一、毛巾

  毛巾减肥法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需要将毛巾折叠好,放在头上走路,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毛巾掉下来,这样让人变得紧张,有压力,使得脂肪分解。

  二、红色内裤

  红色内裤也能够让人减肥?当然。这是因为红色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穿上去感觉热热的,同时还能够预防冰冷、减轻生理痛。

  三、穿袜子

  穿袜子减肥法是要求同时穿上双袜子,先是穿丝质的五指袜,再穿棉质五指袜、普通丝袜、普通棉质袜。这样就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以及水分的消耗,尤其瘦脸效果非常好。

  四、夹洗衣夹

  使用洗衣夹夹住手指,这样就能够刺激穴道,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的位置,再夹在大拇指喝食指指尖在。

  五、刷牙

  有人试过,在每餐餐前使用软毛牙刷刷刷舌头就能够降低人的食欲,这是因为过厚的舌苔减弱人的味觉神经,需要吃很多的食物才会将食物的讯息传达至大脑,这样才能发出已经饱了的讯息,这样对于控制热量的摄入非常有利。

  六、吃点巧克力

  想要减肥,就先要戒掉吃甜食的爱好,巧克力也是甜食,但是在每餐餐前吃一小块纯味的巧克力,尤其是到外边就餐前,可以预先吃一点,以减少进食量。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步瑜伽减肥 早上20min轻松keep住好身材

清晨的空气比较清新,很多人都有晨练的习惯,除去那些有氧运动减肥,朋友们还可以选择瑜伽减肥。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晨练必备的瑜伽减肥瘦身动作,……详细>>

最受热捧的减肥瑜伽 塑造好身材

减肥方法虽然层出不穷,但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无非就那么几种。减肥瑜伽是近几年来非常受热捧的减肥方式,那么如何通过练瑜伽来塑造好身材呢?详细>>

瑜伽球减肥法 轻松甩掉赘肉享瘦夏季

怎么减肥效果好?节食太难,运动又坚持不下去?又想瘦成一道闪电?下面就给女性介绍瑜伽球减肥法,难度不高,不过不错哦,有兴趣的美眉可以尝试一……详细>>

瑜伽减肥,轻松好自在

胸小除了皮肤组织的张力,胸部根基的肌肉调整也是胸部形状及大小的影响因素。不仅是大胸肌,肩胛骨周围肌肉的状态也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向要……详细>>

每天晨练20min 轻松keep住好身材

晨的空气比较清新,很多人都有晨练的习惯,除去那些有氧运动减肥,朋友们还可以选择瑜伽减肥。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晨练必备的瑜伽减肥瘦身动作,每……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