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7种瘦脸小诀窍 让你摆脱大饼脸

2013-05-22 09:41:08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为什么明星的脸总是那么小,再看看自己的包子脸或是大饼脸,真的是无地自容啊。羡慕那些有着非常上镜的小脸的女明星吗?那么赶快瘦脸吧。瘦脸方法虽然很多,但是不简单,需要很多的技巧,关键的是很多瘦脸方法要长期坚持才能让脸蛋瘦出来。下面,小编为你介绍7种瘦脸小诀窍,你立刻拥有可爱的小脸蛋!

7个瘦脸方法

1、将牙根咬紧,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找到咬肌处,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依次递增5秒,每次间隔放松一下。而这个小运动可以很好地收紧下颚。

2、张开嘴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下巴提至合上,同时自己的嘴巴张开,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同样也是3次。 这个运动的主要作用是提升整个下巴,收紧下巴处赘肉,对于有肥嘟嘟双下巴的人特别有效哦。

3、将嘴嘟起成圆型,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这个方法可以锻炼上唇肌肉,对于法令纹下垂变深有缓解作用。

4、将眼睛闭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盖上,然后用力将眼睛睁开。不要看这个动作简单,它的作用可不小呢。它可以锻炼上眼睑肌肉,防止由于年龄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5、把大拇指放在自己的眉骨下方,食指放在下眼睑骨上方,用力将眼睛拨开,同时尽量让自己眼睛闭紧。这做法可以帮助整个眼眶骨得到锻炼。

6、双手放在眉毛上方,用力将额头向上提拉,自己睁开眼向下看。这样做可以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肌肉。

7、眉头皱紧,用食指和中指将紧皱眉头处用力拨开,自己保持皱眉姿态。这样有助于帮助我们面部中心点由嘴角处向发髻处提升。

拥有巴掌大的小脸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她们迫切想知道什么是快速瘦脸的方法,以及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什么?其实,瘦脸贵在坚持,坚持瘦脸才能瘦出瓜子脸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好 10个小妙招摆脱大饼脸

1、正确咀嚼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脸部瑜伽操 轻松摆脱“大饼脸”

想摆脱“大饼MM”的称呼吗?羡慕明星们的瓜子小脸吗?答案如果是肯定的话,请赶快来学习以下脸部瑜伽吧。详细>>

女人夜间瘦脸术 一周摆脱大饼脸

在这个以瘦脸为美的时代里,大脸美眉可谓是非常委屈,只要你脸大,即便身上没有多少肉,依然让人有你很胖的印象,对于那些小脸的女性来说,即便……详细>>

想要摆脱大饼脸 4个地方需注意

圆嘟嘟的脸虽然很可爱,却不是审美标准之一。而有立体感的“锥子脸”才是现在美女的追求。怎样才能瘦出锥子脸呢?当然是要用瘦脸方法。但在使用瘦……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