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多汗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肺脓肿脓胸霍奇金病低血糖症

强壮大腿如何瘦 一分钟教你搞定它

2013-05-31 09:24:04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有很多的朋友大腿比较胖,看起来就像运动员地腿是的!而且,大腿又一直被人评为最难瘦下来的部位,这让很多朋友都很烦恼!现在我们就来为您介绍1分钟瘦腿的方法,真的就要1分钟哦!不信,您就来试试!

瘦大腿的方法一:抬腿运动。

1、站立,两脚与肩同款,然后脚尖绷直,与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2、抬腿的同时,收紧腹部。慢慢提膝至与胯同高,然后定住不动半分钟,再交换另一腿做半分钟。

Ps:刚开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着墙或其他支撑物来做,但记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撑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瘦大腿的方法二:扎马步。

脚板不要内八或者向外哦。扎了马步之后通常很多人背部会弯下,但是我们背要挺直,当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后就会感觉到大腿内侧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对了。接着就停止不动,扎1分钟,虽然说只是1分钟,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坚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虽然以上的2种方法真的很需要毅力,很辛苦!但是为了我们的目标,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钟吧!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介绍的1分钟瘦大腿的方法,您学会了吗­虽然辛苦,但是大家一定要坚持每天1分钟哦。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易大腿操,一分钟圆你瘦腿梦

1、瘦整个大腿详细>>

如何甩掉大腿赘肉? 爆瘦大腿的减肥方法跳绳

大腿减肥方法,爆瘦大腿的方法其实还有很多种,只要女性能够用心的去寻找,我们就能够发现,简单的瘦腿运动也有助于我们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另外,……详细>>

3分钟帮你瘦大腿

股四头肌离心训练:仰卧先把要练的那腿抬起来,膝盖伸直,大腿收紧,然后要个人握住你脚踝施加向下的压力,你保持一定的力量和他进行对抗,让他可……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大腿赘肉疯狂瘦

很多女士坐着比站着多,又懒做运动,所以很多人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扰。减肥之路很艰辛,而且不分一年四季!疯如何快速瘦下来,击退大象腿呢?下面……详细>>

虚胖有哪些症状 一分钟分清你是否虚胖

虚胖体质比较容易减肥成功,但同时反弹的也比较快。你到底是不是虚胖体质呢?来看看这些虚胖体质的症状你就明白了。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