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宅家也能瘦 8式懒人沙发减肥操

2013-06-25 09:20:41      家庭医生在线

喜欢宅在家里的女孩子们,怎么减肥呢?不用怕,今天编辑向大家推荐5种懒人式的沙发减肥操,简单又快捷。它指利用沙发,通过全身的运动,以及关节的活动,达到瘦身健体的效果。

沙发减肥操一、手脚并用

臀部坐于沙发前的地板上,左脚屈膝,右手关节顶在沙发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时,右脚也往前伸直,尽量将重心摆在右手关节与左脚上,左右互换各做10次。由于这个动作需要手脚并用,难度较高,不过正可以让身体左右均衡一下。

沙发减肥操二、伸展腿部肌肉

背对沙发,双手支撑在沙发椅座边缘,举起左脚伸展你的腿,同时身体往下压,呈现半蹲姿势,记住手肘要往身体内侧夹紧。双脚轮流各五次,共十次。

沙发减肥操三、仰卧起坐

其实就是在做仰卧起坐啦,躺在地板上,双腿放在沙发上,仰卧起坐不要多,做十下就好。

沙发减肥操四、抬臀平腹操

上身平躺于沙发上,屈膝,两膝之间夹上一个小抱枕,利用腹部与臀部的力量尽量将身体抬高,重复相同动作约20次,迷你浑翘的双臀,垂手可得!

沙发减肥操五、双脚踩踏

上半身以最舒服的方式躺在沙发椅座上,双脚略微腾空做踩脚踏车状,尽量利用大腿肌肉带动踩踏动作,包准你穿上紧身裤时的线条让男人很难移开迷恋的视线。

沙发减肥操六、侧躺

坐在沙发转角的地面,背靠沙发,双臂舒服地撑在沙发上,屈膝,小腿绷直,脚尖点地。背部收紧,膝盖绷直,足尖指向上。

沙发减肥操七、仰起

平躺在沙发前的地面上,小腿平放在沙发上,双臂前伸。臀部为轴,利用腹肌的力量,抬起身体,双臂向前去够脚面。反复。

沙发减肥操八、背部伸展

双手张开约2倍肩宽,以两手掌支撑在沙发座椅上,身体呈45度角的方式做伏地挺身操。双脚并拢,让背部做最大延伸,重复动作约20次,全身的背部线条便可轻松成形。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MM沙发减肥操 有趣又享瘦

虽说如今是宅的时代,众多宅男宅女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条身材已不复存在。特别是到了周末,很多人一般……详细>>

最简单的懒人沙发减肥操 宅女懒MM轻松瘦身

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每一种都是有效的,重点是要看到底适不适合你了,但是运动减肥绝对是必要的。许多人不喜欢剧烈的运动,只喜欢窝在沙发里,……详细>>

沙发减肥操瘦身新宠 宅女们专属减肥法

宅女可谓是不择不扣的懒人一族,在夏天最爱待在家中煲剧吹空调,无形中为自己的肚腩和大腿积累脂肪。试试沙发减肥操,在沙发上就能完成的运动哦,……详细>>

12步沙发减肥操让你坐着就能瘦

很多人都想快速瘦身,在瘦身减肥期间如何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呢?下面小编介绍给大家几套减肥瘦身操,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仅仅利……详细>>

最新研发沙发减肥操 3个简单动作在家轻松减肥

运动减肥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空余的时间进行运动减肥。每天工作忙碌,根本就抽不出专门的时间减肥。但是长出来的肉肉是不会……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