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如何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呼啦圈

2013-07-01 09:51:1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闲来无事,转呼啦圈已经成为当下最受MM们欢迎的运动方式了!当然也是最受学生一族的减肥方法了!那么,究竟转呼啦圈有什么好处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转呼啦圈这么受欢迎,转呼啦圈的好处有哪些?

  转呼啦圈的好处一:治疗便秘。经常使用弹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缠绕,能起到刺激肠道,治疗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带来的痛苦。

  转呼啦圈的好处二:挤压针灸效果。给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针灸似的挤压作用。

  转呼啦圈的好处三:减肥。弹簧产生的圆心力有比实际重量重3倍的运动效果,通过弹簧对腰部的按摩和转动呼啦圈时大量的肢体运动,有效燃烧体内脂肪,在减肥的同时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减肥健身两不误。

  转呼啦圈的好处四:转呼啦圈不仅可以瘦腰,也有助于腿部的手臂的健美。

  要注意运动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正常成年人连续锻炼以15~20分钟最佳。呼拉圈不可太重,尺寸不要过大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呼啦圈能瘦腰吗?呼啦圈减肥瘦腰要注意什么

通过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呼啦圈,呼啦圈这种运动是深被广大MM所喜欢推崇的瘦腰形式。每天只需要短短10分钟,简单又……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 警惕呼啦圈瘦腰6大雷区

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爱的瘦腰工具,不过使用呼啦圈有不少事项得好好注意哦,究竟要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呼啦圈瘦腰的效果呢?一起跟着编辑来看看……详细>>

转呼啦圈能瘦腰吗 6招瘦腰的最快方法塑小蛮腰

生活中大家都在不停的寻找瘦腰的方法,却苦寻无果,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支招六个最快的减肥瘦腰方法,赶紧动起来吧!不当“水桶妖”!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 正确使用呼啦圈效果事半功倍

好多人在减腰部的时候,都会通过转呼啦圈来瘦腰塑身,呼啦圈能瘦腰吗?张女士讲述:我用呼啦圈给腰部减肥,一个月后没瘦下来,反而腰部变得比以前……详细>>

呼啦圈能瘦腰吗 使用呼啦圈瘦腰必知6个要点

很多女性在生活中都会转呼啦圈,她们转呼啦圈时认为这样能够减肥,特别是对腰部的赘肉是很有效的,那么转呼啦圈能瘦腰吗,其实这样的运动方式是很……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