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瘦腰的最快方法 小编教你瘦腰秘方

2013-06-28 11:30: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黄金比例是数学人士研究的经典运算法则,那么人类黄金比例就从腰部开始,如何拥有水蛇腰?腰腹的多余脂肪对于女性来说是最头疼的一个部位,如何才能消除腰部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就要跟大家介绍几个日常 瘦腰 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让大家在短期内就能感觉到腰围的变化,那么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方法吧。

  1、生姜泡澡有助新陈代谢

  选择老姜去皮约300克,切成片后放入注满热水的浴缸中,可同时加入醋或甘油(前者可帮助去除身体角质柔软肌肤,后者能缓解肌肤干燥)。泡澡时间在20-30分钟,如果觉得水温太高可起浴休息,采用这种方法更利于燃脂瘦身,特别针对于腰腹难减赘肉。

  2、去脂乌龙茶

  后喝一杯的乌龙茶,排毒去脂燃烧热量,帮助平腹小腹。

  3、消耗脂肪的小剂量运动

  有利于腰腹部的体育活动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热量,帮助消除体内多余的脂肪。研究发现,跳舞和跑步是最好的消脂运动,每天运动30分钟,可以 在一个星期内就看到成果哦。特别是可以锻炼到腰腹部的拉丁舞和肚皮舞。另外,多做家务,登楼梯而不用电梯,多步行少坐车,这比那些需要挤出时间安排的运动 更现实,更易做到,效果也更显着。

  4、时时刻刻收腹提气

  消除小肚腩还可以从改正姿势入手。首先在办公室无论是坐还是站,小腹都要保持收紧提气状态,不可松懈,否则会导致脂肪在腹部积累;挺直身体,尽量把脊骨拉长,这样不仅能改善脂肪囤积的现状,还可以逐渐显示出优美的腰部曲线。

  5、鲜胡萝卜汁排清体内毒素

  鲜胡萝卜汁能强效排毒,还能帮你告别腿部浮肿。每天早晨喝两杯鲜胡萝卜苹果汁,可以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及废物,让腰部变得紧致纤细。做 法很简单——准备一个苹果,去核,两根胡萝卜去皮,放在搅拌机里混合,做好后即刻饮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其他的果汁。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 苹果则含有大量纤维素,经常饮用更加让皮肤光滑。

  6、去湿排毒的冬瓜汁

  冬瓜有祛湿排毒的功效,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与多余水分,预防脂肪堆积。用冬瓜1个,洗净去瓤,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搅成汁饮用,如果没有冬瓜的话也可以改用鲜藕挤汁亦可,也可以达到同样的功效!

  7、DIY芳香纤体按摩油

  所需要的材料有,茴香、杜松子、葡萄柚、迷迭香、天竺葵、向日葵油、荷荷芭油。将所有材料调和在一起,沐浴后,取适量涂抹于脂肪堆积部位,稍加按摩 推匀至吸收即可。以轻轻揉捏方式更有利于循环代谢。这款按摩油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排除体内囤积的水分和毒素,紧实肌肤、预防橘皮组织。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最快方法 首选燃脂瘦腰操

现代女性经常都是多做少动,而且还不注意饮食,这样想不发胖都难了,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寻找瘦腰的最快方法。如何才能让小腹快速减掉10cm……详细>>

清晨瘦腰动作 瘦腰的最快方法

如何瘦腰呢?运动是瘦腰的最快方法,然而床上运动也可以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瘦腰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尤其想快速瘦腰更是比较难,因为腰部……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3个另类瘦腰法千万别错过

现在,大部分的MM都不喜欢运动,每天不是坐着玩电脑,就是坐着玩手机,久而久之,本来纤细的小蛮腰上多了一圈肥肉。怎么办呢?不用着急,今天,……详细>>

如何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全放送

炎炎夏日,穿稍微紧身一点的衣服,微凸的小腹就成了美丽的天敌,想要露出漂亮的小蛮腰,光减腹部的赘肉是不够的,拥有马甲线才是腹部减肥的终极……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