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瘦手臂?12式瘦臂瑜伽齐助阵摆脱麒麟臂

2013-07-25 10:17:3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孩都被麒麟臂困扰,穿上紧身的衣服,两条胳膊就惨不忍赌。其实要减掉麒麟臂很简单,只需要摆摆手就可以了。

   跳绳式

  运动关键部位:肩膀

  双手握住绳子两端,手心朝上。 开始做简单的跳绳运动。

  一旦你把握住了节奏,慢慢的从两边张开你的手臂,但要保证你还能保持跳绳的状态

  这个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让你的手臂转大圈,就好像你在划船一样。

  连续跳60秒。

   仰卧起坐式

  先做好俯卧撑的姿势,两手间的距离宽于肩膀,手指朝向身体外侧。

  弯曲右肘使身体倾向右侧。

  身体重心倾回中间,再用左臂做相同的姿势,交替进行1分钟,或者直到疲惫了再停止。

  初学者可将双膝触地。

   手臂伸展式

     肩膀,下臂

  双脚张开与肩平,双手各举一个1-2磅重的哑铃,双手伸直,与肩同宽,手心向下。

  前臂弯曲,再回至原处,持续1分钟。

   伸缩式

  把左手臂张开放在身体前方,与身体垂直,掌心朝下。用你的右手尽可能的往回掰左手指。

  双手向前伸展,与肩同宽,手心向下,左手慢慢向下放落,同时,右手臂向上抬升,使左右手垂直于地面,完成一次伸展运动。重复此运动10次,换双手重复练习。

  免费塑造完美手臂曲线。

  可以自信秀展手臂,进行此项跳绳运动。每套动作做2分钟,再换下一套,然后循环往复的做3遍。

   侧跳

  运动的部位:里外侧大腿; 强化脚踝力量。

  当跳绳快到脚尖时,两脚并拢跳向左方,再跳回中间,做两遍,然后再跳到右边。重复几遍。

   跳绳

  张开双脚与肩同宽,但要保证跳绳能从你脚下穿过。

  当跳神又一圈过来的时候,跳起来好让跳绳能从双脚下穿过。

   双跳

  通过受力于双腿消耗卡路里。

  当绳子在你双脚下的时候跳一下,然后当绳子转动在头上的时候再快速跳一下。

     前进式

  运动关键部位:肩膀

  双手各握1-2磅的哑铃站立,双手放于脸前, 手掌相对, 左腿向前6英尺,右腿向后6英尺。

  左手向前伸,再右手。开始时慢一点,再渐渐的加速直到加到你能承受的最快速度。

  持续1分钟,同时也换腿。

  快速运动以达到推动的目的。

  塑造性感的手臂需要完美的重量,那样能拉紧前臂的肌肉。

  以下的小提示会保证您运动时的安全:在左手指关节处缠上厚厚的一圈橡皮绷带。尽可能大的张开手指,保持4-5秒。重复8次,再换手。

   哑铃抬升式

  锻炼关键部位:肩膀,二头肌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各举一个1-2磅重的哑铃,双手放于脸前, 手掌相对

  右手向头部以上举高,直至最高点。

  迅速会拉右手至原处,再以相同的姿势把左手举高。

  开始时慢一点,再渐渐的加速直到加到你能承受的最快速度。

   单臂式

  锻炼关键部位:三头肌

  坐在地上,双腿双脚并拢,双膝弯曲,双脚踩在地面上

  把你的双手放在离臀部33.3cm的地方,手掌与肩同宽,手指朝向臀部。手臂用力,让臀部离开地面。

  左肘弯曲,臀部下沉,尽可能的接近地面,但又不碰到地面。

  左臂用力,再重复弯曲右臂。

  交替进行1分钟。

  如果要做的简单一点的话,就张开双腿于66.6cm宽。

  双手合十向上式

  步骤:

  1.双手合掌,十指紧紧相依。

  2.呼气时,合十的双手紧贴着耳朵,慢慢地伸向头顶。

  3.将双手尽量地往头部抬高,知道手臂酸痛为止。

  4.吸气时,慢慢地恢复到双手合十的姿势。

  瘦手臂原理:这个瑜伽动作主要是通过让手臂尽可能地往高处举高来达到锻炼手臂肌肉,让长时间没有锻炼过的手臂肌肉得到充分的运动,从而可以帮助手臂上脂肪的燃烧,慢慢地甩掉手臂上的赘肉。长久坚持下去的话,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手臂功效。

  坐姿鹫变化式

  步骤:

  1.保持身体跪坐的状态,腰背保持着挺直的状态,慢慢地调整好自己的呼吸。

  2.左手朝上,右手朝下,让两手的手肘相互交叠,手掌相互握紧。

  3.吸气,上身轻轻地往后仰。

  4.呼气,手尽量向头的上方推动,并且在最高处停留几秒钟。

  5.慢慢地回复到第二个步骤,换手再做一次。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运动轻松瘦手臂 一周立即摆脱麒麟臂

夏天已经来了,有的MM已经自信地穿上了小背心,有的MM却还在苦恼麒麟臂要怎么建成纤细手臂,自信地秀出来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解决苦恼……详细>>

如何瘦手臂?摆脱蝴蝶袖 入秋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的结果,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详细>>

麒麟臂如何瘦臂?运动瘦臂法效果好!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胳膊,但是当脂肪堆积在胳膊上的时候会显得上半身非常的臃肿,穿衣服不好看,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瘦臂方法,就能够让你……详细>>

如何瘦手臂?简单4动作夏天轻松甩掉胖手臂

蝴蝶臂、麒麟臂是这个夏天最不想看到的,如何瘦手臂,穿上自己喜欢的背心、吊带?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4个简单的动作,让你轻松练就完美手臂……详细>>

如何瘦手臂?8招按摩轻松瘦出骨感手臂

还在为拜拜肉,麒麟臂烦恼吗?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轻松做做按摩来瘦掉多余的肉肉,赶紧一起来学一下吧。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