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怎样瘦腿 OL瘦腿秘方瘦腿easy job

2013-08-02 11:14:53      家庭医生在线

  大腿上的赘肉减下去。是否总让你苦恼不堪?其实,瘦腿方法多种多样,肯定选择既简单效果又好的,于是很容易走进减肥瘦腿的误区。小编现在就带各位MM来看下最热瘦腿方法有哪些误区吧。

  误区一:运动越剧烈就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不要以为汗流得越多,以及运动得越剧烈,就可以起到更好的减肥瘦身效果,相反剧烈的运动不但会使身体感到难受,还会加重身体肌肉以及各器官的负担。

  Tips:

  要瘦腿相反也不用太多剧烈的运动。小编建议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误区二:跑步时前脚掌先落地

  在跑步时用前脚掌先落地可让人不费劲地跑起来,所以这是使跑步运动变得更轻松的重要技巧之一。但这样的跑步方法却会小腿的肌肉变得结实发达,因而腿部就会慢慢地变粗,尤其是小腿粗壮的美眉就不适合用这种方法来减肥了。

  Tips:

  建议如想避免腿部变粗,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让脚跟落地,然后让全脚掌触地。所以腿粗的美眉可以试用骑脚踏车瘦腿。骑脚踏车是一种很悠闲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玩的运动。有空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腿上的赘肉,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误区三:紧身裤可以紧实脂肪,使双腿更修长

  这种说法完全是错误的,穿紧身裤只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苗条的假象,即使长期穿紧身裤也不会起到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

  而相反的长期穿紧身裤会使身体的循环受阻,令肌肤不能自由呼吸,也不能顺利排汗,长期下去就会引起静脉曲张,以及腿部脂肪增多的情况。另外,紧身裤还会致使大腿内侧出现橘皮组织,腿部毛囊也会受到破坏。

  Tips:

  如果一定要穿紧身裤,那么建议一周只能穿一次,并且在脱下紧身裤后一定要做腿部按摩,来恢复腿部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功能。不过小编建议利用饮食来抑制脂肪的生成,例如吃一些瘦腿的水果,如苹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爱美的MM们可以多吃。

        下面推荐几个办公室都能轻松完成的瘦腿动作。

  一、椅子瘦腿操

  1、坐在椅子上,腰杆挺直,双手支撑在椅面,左腿弯膝,小腿垂直地面。右腿向前伸展,整条腿保持一条直线,脚背可略略勾起。两个膝盖处于同一高度。

  2、然后,将右腿向上抬起,使得右膝盖比左膝盖高,注意腰板保持挺直。10次后换腿进行相同的练习。

  二、夹纸瘦腿

  用一张纸或是很薄的书,出点力气用两个膝盖夹住,大约来个3-5分钟,双腿就会有酸了。这是一招看起来简单,但却是很有效的小方法。中间大腿内侧会很酸。长期做下来,腿部会比较紧实。

  三、UP瘦腿肚

  1、坐椅子前面的1/3处,把腿轻抬起,脚尖往下,之后再换脚跟往下。

  2、快速来回重覆这个动作,可以明显感觉到小腿肚那里在运动了。这个动作使小腿筋可以拉长,小腿的线条会更修长更好看。

  四、转踝瘦腿

  即将脚逆时针转动半圈,然后回到原来的位置再顺时针转动半圈,如此重复5次。整套动作能有效拉伸腿部,延长腿部线条,达到修长效果,还训练脚踝的灵活性。

  五、抬腿运动

  坐在椅子上要坐稳,身体保持挺直。将右大腿往上抬,膝盖弯曲,双手环抱膝盖,尽量靠近胸口,脚板往上勾。停留15-20秒之后,换边再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腿?六款瘦腿食谱塑造美丽长腿

线条匀称的美腿也能靠美食吃出来,因为很数粗腿都存在浮肿问题,只要解决了浮肿问题,粗腿就能变细很多。小编带来6款瘦腿餐,美味好吃、营养丰……详细>>

三步快速瘦腿操 瘦小腿easy job

拥有一双纤细美腿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梦想。想要瘦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瘦腿运动,通过做瘦腿运动锻炼腿部的肌肉。今天教你一招快速瘦腿操,拉伸双……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最快瘦腿方法让你月瘦一圈

瘦腿瘦腿,到底怎样才能在夏天show腿呢?小编教你快速瘦小腿的按摩方法,让你自信穿上迷你短裙,做个美腿女王!悄悄告诉你哟,已经有人成功月……详细>>

怎样瘦腿?巧用椅子轻松瘦小腿

小腿粗壮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胖胖的,所以拥有完美纤细的小腿线条,能够让你的形象加分哦!要怎么瘦小腿才有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瘦小腿运动……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 瘦腿三部曲一周打造性感美腿

怎样瘦腿最快?详细>>

  • 朱鹏

  • 郑少忆

  • 杨艳旗

  • 王深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