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揭秘六大美腿女王拥有纤细长腿的秘诀

2013-08-21 01:27:10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在人体比例当中,腿占据着身体的一半比例,所以一双修长的美腿总是让人羡慕。但是很多人都有着大象般的粗腿,这样身体的比例倍感不协调,所以如何让自己的腿变细就成为爱美人士的追求,那么如果你也想拥有纤细长腿不妨学习一下明星们的瘦腿秘诀吧。

清凉美女 舒淇

经典镜头:舒淇的好身材通过那么多写真集就已经得到证明了,身高168cm的她,美腿纤细修长正好合适,在《夕阳天使》中,飘逸脱俗的感觉更加令人羡慕。

美腿秘籍:舒淇认为每天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能吃东西,否则会消化不了而变成脂肪,即使吃饱后也要先站半个小时,免得多余的脂肪囤积。

简约美女 陈慧琳

经典镜头:粤语大碟《大日子》的music vedio,是在一个复古的欧洲餐厅进行拍摄的,她斜躺在平台上,不但眼神性感逼人,更露出一双曲线玲珑的双腿,趾甲还涂上惹火的红色,姿态万分撩人,最终使她获得香港“秀腿美女”皇后的称号。

美腿秘籍:她的秘诀就是每天早餐保证一个鸡蛋,因为鸡蛋的维他命A可以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他命B2则可消除脂肪。其它的磷、铁、维他命B1等,都对去除下半身的赘肉,有不可抹杀的功效。

气质美女 莫文蔚

经典镜头:莫文蔚长得算不上标致,但有特立独行的作派,所以女人会觉得她很现代,而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她甚至在演唱会上穿着白衬衫加超短热裤,都能轻易露出健康迷人的美腿模样,这也着实为她赚来不少喝彩声。

美腿秘籍:这样的功劳想必要归功于她的健身教练设计的健身操,你不妨也来试试:1、以基本姿势站立,双手插腰,两脚向左右两侧跨开,背脊挺直,臀部夹紧。2、膝盖不用力,将上半身垂向下压,脚跟不可提起,身体须挺立,然后返回原位。重复10-20次。

奔放美女 李玟

经典镜头: 拥有魔鬼身材的李玟,一举一动都令无数的目光追随,让摄影镜头谋杀无数菲林。

美腿秘籍:李玟拥有魔鬼身材的秘籍在于分秒必动,每隔一天上健身房,而每一次做的运动,例如哑铃、举重,都至少以15-20次为一个单位。即使在无法上健身房的日子,她还是不会丝毫松懈,坚持在临睡前做100个空中踩脚踏车,双脚伸直高举约与床面呈45°角,维持10-20秒放下后再重复。即使是零零碎碎的一分钟,也从不放过。这真是最自然的塑身良方啊!

钻石美女 张曼玉

经典镜头:以高贵的气质与精湛的演技为标志的张曼玉,刚刚出道时,就已经是著名的美腿佳人了。经过岁月的打磨,她逐渐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韵味了。

美腿秘籍:张曼玉的“一粒米”减肥方法十分有趣,当然这不是说每天只吃一粒米,而是每天用一粒米在手腕上做按摩,因为手腕上有很多穴道,把小小的米粒压在不同的穴道上,就可以有效刺激内脏、大肠蠕动,于是轻松减去身体不同部位的赘肉。如果你不想让大腿再像笨象,可以将4颗米粒贴在中指、食指第二节处,四粒米正方形排列,经常轻轻按压。

娇俏美女 刘嘉玲

经典镜头:演技派美女刘嘉玲,流畅自然的表演,没有一点做作的感觉。她妩媚动人的身姿,加上她的修长美腿,浑身女人味,再一次证明了她的风韵与魅力。

美腿秘籍:苹果大餐是刘嘉玲瘦腿的妙方,因为苹果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更可解决便秘的苦恼。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腿妙方 3招拥有纤细长腿

详细>>

齐来围观韩国8大美腿女王的瘦腿攻略

星大多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尤其是那双美腿,让太多爱美MM羡慕不已,下面来围观下8大美腿女王的瘦腿攻略吧!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60天实现快速美腿 成就万人迷长腿

女人要拥有漂亮的双腿,这样能显示高贵的气质,才能更迷人。下面介绍一款快速瘦腿方法,只需60天,就能让你拥有美腿。详细>>

如何瘦成大长腿? 6招让你拥有美腿

有一双大长腿是很多女性的向往,特别是夏天,要自信地露出美腿的前提必须腿要瘦。那么应该如何瘦成大长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