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4个瘦腰动作 打造迷人小腰精

2013-09-16 10:04: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由于现代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原因,使得女性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小肚子赘肉多总是容易让人误会,同时还影响了自己的形象。因此,减肥势在必得。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学习4个减肥动作:

  动作1:这个动作能够锻炼我们的四肢,以及帮助我们减掉腰部的多余脂肪。

  A、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在地面上,右手扶住你的髋部,左手抓着你的哑铃,吸气将你的左手向上向右边伸展,带动着你的身体向右边弯曲。

  B、吸气,同时弯曲你的左手和左脚,手肘和膝盖同在一起,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动作2:这个动作能够伸展到我们的腰腹部位,减掉腰腹的赘肉,打造纤细小蛮腰。

  A、双脚分开两肩宽在地面上,双手抓住哑铃向上伸直在在头顶,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腰背挺直。

  B、吸气,向左前方弯曲你的腰部,双腿膝盖保持伸直,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动作3:这个动作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身体的平衡性,紧实腿部肌肉,以及锻炼我们腹部肌肉,减掉小肚子。

  A、右脚单脚站立在地面上,双手抓住哑铃向前伸直,然后将你的左脚向后向上抬起,手臂、上半身和左腿在同一直线上,眼睛看着地面。

  B、吸气,弯曲你的双手手肘和左脚膝盖,身体蜷成一团,右脚保持平衡,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动作4:这个动作能够增强腿部和手臂的力量,还能通过伸展,锻炼到腹部肌肉,能够减掉肚子赘肉。

  A、双脚分开一肩半宽站在地面上,双手抓住一个哑铃,弯曲你的腰部向下,将手臂摆向右边。

  B、吸气,腰部和膝盖用力,身体站直,同时将你的双手摆向左上方,腰背挺直,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可以轮流重复多次。

  以上介绍了4个减肥小动作,减肥易学,方便进行,非常适合平常忙碌的人们。为了我们的美丽,行动起来吧,有时间就多运动运动吧。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腹 5个瘦腰动作让你变小腰精

拥有迷人曲线,肌肤紧致的腰部线条是女性魅力的最佳体现,但是现在大多数人久坐不动,腰部两侧难免赘肉横生。如何能获得那道美妙弧形呢?下面五个……详细>>

水蛇腰变水桶腰 五个简易瘦腰动作

你是水桶腰吗?水桶腰是MM们最讨厌的了,今天为你介绍几种可以轻松塑身“腰”娆身段的瘦身操,让你在简单的运动中,拥有更加纤细的“杨柳腰”。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瘦腰动作赶跑水桶腰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4个减肥动作消灭赘肉 打造OL曲线

由于现代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原因,使得女性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小肚子赘肉多总是容易让人误会,同时还影响了自己的形象……详细>>

怎样瘦腰和肚子 6个瘦腰动作练就完美水蛇腰

在男人们的眼中,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因此,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也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完美水……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