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局部瘦腰 5个小运动助你一臂之力

2013-09-05 11:01:2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昨日,前“后舍男生”成员黄艺馨作为嘉宾出现在某活动现场,表演了各种运动。当体型瘦小的黄艺馨被问到并声称“我一直在坚持打羽毛球等,因为我一直是个珍惜生命的人,生命在于运动,不能间断运动。”由此可见。运动减肥才是最安全健康的减肥方法。

  5步简单的运动减肥法:

  第一步:女性朋友双脚八字形的微微分开,双手插腰同时臀部往下压。这里要注意的就是腰一定要挺直和用力,双腿随着动作而弯曲。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消除腰部多余的赘肉。

  第二步:双脚张开同时和肩膀同宽,双手想上聚气,手臂要紧贴我们的耳朵,手指同时要交叉我进,臀部向左而我们的头部向右,这个动作一般都要维持20秒左右,另一边则相反。

  第三步:双脚并拢,脚掌和膝盖应该紧紧的贴在一起,同时我们的双手也要紧贴我们的大腿两侧,腰部这时候就分别向左右旋转,而我们的头部则往后。

  第四步:找一个干净的地方平躺下,头部微微的抬起,双脚并拢,双手则放在地面上,然后双脚并拢并且抬起弯曲紧贴到我们的腹部,这种运动重复做个10到15次为佳。

  第五步:同样的我们找一块干净的地方躺下,双手紧扣在我们的脑后,同时头部抬起视线能看见我们的腹部,而双脚则在空中做踩自行车的动作,这个动作要维持在10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瘦腰小运动 还你迷人腰部

秋天又来了,但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腰部减肥是长持久战,只要坐着办公就要时刻与减肥做斗争。今天我们来学习7个减肥动作,使突出的上腹收缩3……详细>>

小运动助你瘦腹瘦腰 终结小肚腩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想在短期内让自己从水桶腰变成小蛮腰,赶快跟小编学习下面的腹部减肥方法,让你快速瘦腹瘦腰,……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瘦腰最快的几个招式 5个妙招助你轻松瘦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瘦腰运动超全攻略 5个瘦腰运动高效燃脂

腰腹部的脂肪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最头疼的部位,很多人一直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一天做几十上百个仰卧起坐就能达到瘦腰的目的,其实仰卧起坐瘦腰的……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