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秋季瘦腰小运动 还你迷人腰部

2013-09-14 07:20:3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秋天又来了,但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腰部减肥是长持久战,只要坐着办公就要时刻与减肥做斗争。今天我们来学习7个减肥动作,使突出的上腹收缩3cm。

  1. 腹肌练习—双臂放到头部后面,膝盖弯曲,平躺到地面上。使全身紧张,上半身抬起。要使胸口有一种被拉拽的感觉。

  2. 抬腿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和双脚要伸向天花板。手尖要尽量触碰到脚尖,收紧腹部,抬起上半身,多重复几次。

  3. 倾斜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抱住头部,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抬起上半身。上半身向右边旋转,右边膝盖尽量要触碰到左边的胳膊肘。

  4. 俄罗斯转体运动—坐在地面上,膝盖弯曲,伸展双臂并与地面平行。全身用力,向右边旋转。左右两边轮流做此动作。

  5. 侧摆越—胳膊肘垂直于肩膀,并撑住地面,做俯卧姿势,脚尖触地, 除了脚趾和胳膊肘外,身体所有部位都不能接触地面。身体不能像弓箭一样弯曲,腹部要用力,身体保持为一条直线。

  6. 双腿训练—躺在地面上,双手抱头,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上半身抬起,双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向下伸展开,将两手分别放于耳朵两侧,使双臂伸展,做万岁姿势。上半身抬起,腰部不能离开地面。

  7.仰卧起坐训练—将双臂放于头部后面,膝盖90度弯曲,平躺在地面上。→从头部开始慢慢直起身子,最后呈坐姿。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腰部游泳圈 多做这些瘦腰运动

现在上班族已经成了久坐族,久坐让上班族的腰身越来越肥,而且这腰部赘肉还很难减下去。其实想要瘦腰,生活中注意小细节就可以办到,不信?试一试……详细>>

小s节目惊现腰部赘肉 最强瘦腰秘籍让你重做性感女神

近日,在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一向以性感辣妈著称的小s竟然自暴自弃,晒出腰部赘肉,让在场的一众明星,以及蔡康永都不仅大为惊吓。……详细>>

辣妈霍思燕大秀小蛮腰 饮食+运动甩脂瘦腰秀曲线

近日,辣妈霍思燕为某杂志拍摄封面。这位辣妈产子后迅速瘦身,甩肉68斤。在封面中更是大秀小蛮腰,不仅是妈妈们,就连MM们都羡慕不已。这样的……详细>>

8式瘦腰瑜伽 塑造迷人腰线(图)

腰腹是最容易走样的部位,容易堆积脂肪,形成赘肉。下面小编就来教你8式瘦腰柔软瑜伽,助你通过简单的瑜伽动作收紧腰腹肌肉,甩掉赘肉,重塑迷人……详细>>

七个全面瘦腰运动介绍 6个小动作去除腰部赘肉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