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7种常见的瘦腿果蔬 帮你摆脱大象腿

2013-09-27 09:40: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夏天到来,美美的裙子,但粗粗的大象腿,不用烦,本文为你支招,七种日常蔬菜水果,让你轻轻松松摆脱掉大象腿不再是梦。

奇异果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香蕉含有高营养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番茄去除腿部疲劳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菠菜防止腿部出现皱纹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

芹菜防止下半身浮肿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西瓜增强你的消化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也具疗效。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

花生既美腿又补心

适量食用花生可以增加饱腹感,吃花生后就可以相对减少对其他食品的需要,降低身体总热量的汲取,从而达到瘦腿效果。同时,食用花生可以显著降低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含量,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每天坚持食用新鲜的瘦腿果蔬,让自己变得健康又美丽!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4个小妙招,帮你摆脱大象腿!

春天到了,气温越来越高,离夏天的时间也不多了。春天不减肥,夏天就后悔,如果没有好的身材,不仅穿衣没型,而且还会影响人的精神状态,让人不再……详细>>

腿粗如大象腿?这5种运动,帮你轻松瘦腿!

拥有一双美腿是大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虽然腿部的局部脂肪很难去除的,但是只要选对方法,坚持就能达到瘦腿的目的。有很多瘦腿运动,在日常空……详细>>

腿粗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摆脱大象腿

很多人都会面临腿粗想要瘦腿的问题,可是日常上班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瘦小腿,那究竟该怎么办呢!现在为大家介绍个简单瘦小腿的运动,你也可以拥有满……详细>>

怎么可以瘦腿 7招照着学大象腿变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等。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如仰躺空中蹬……详细>>

怎么瘦腿最快?运动+饮食双管齐下摆脱大象腿

都说美不美看大腿,腿粗是很多女性不忍直视的现实,更悲催的是,瘦腿不易!其实想拥有一双美腿,也不是难事,只有饮食运动配合,坚持下去就会有效……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