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日常提臀方 让你30天练出紧实挺翘臀部

2013-11-11 11:48:0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漂亮的臀部可以让你看起来身体更性感,更年轻,更有活力。那么,怎样让臀部变得紧实挺翘,跟扁平的臀部说再见?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超简单的提臀方法,坚持30天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臀部的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性感的标志,很多女性由于平常的生活习惯或者缺少锻炼导致臀部肌肉变得松弛,下面这几个方法不用机器也不必强迫自己每天做提臀翘臀运动,几个日常生活中随时可进行的简单翘臀操,能帮助你的臀部更紧实挺翘。

日常翘臀操:

1、捡拾东西时,不要弯腰,改成蹲马步方式去做。虽然别人看起来会觉得有点好笑,但这个动作能确实改善臀部及大腿线条。

2、遇上红灯时,不管你人在公交车上或自己开车,就开始做缩肛又放松的动作,不但能打发时间,也能帮助紧实臀部上半部的线条!

3、排队等候结帐或买票看电影时,单脚抬高到离地面一公分处,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时也能锻炼另一只脚的腿部肌肉。

4、坐在计算机或电视前时,慢慢紧缩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后保持这个姿势3到10分钟,再放松整个肌肉,重复多做几次直到累了为止。

5、爬楼梯时,注意不要让身体前倾或靠脚帮忙维持重心。爬楼梯时,三步并两步的爬,脚跟要确实碰触到阶梯。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练出紧实翘臀 丰臀6招练就紧实蜜桃臀

在这个曲线为王的时代,完美的曲线很重要,对于女性而言除了挺拔的胸部,紧实的臀部也是女人引以为傲的部位,那么怎样才能翘臀,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详细>>

白领如何练翘臀 提臀3大妙招打造紧实翘臀

胖肚腩和塌臀部是办公室女性最烦恼的两件肥胖大事了。先减肥,也得先攻克这两项内容。详细>>

最热门的提臀方法 4大翘臀舞蹈跳出紧实挺拔的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4式提臀操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如何练出翘臀?三个提臀的好方法

有天在一个商店的镜子里瞥见自己臀部线条的时候,突然想说——唉!线条不太好呢。是不是当场就立刻有了做一组蹲起动作的冲动。如果你确实有兴趣改……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