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学习7个减肥动作 与水桶腰say byebye

2013-10-22 10:00:3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虽然夏天已过去了,但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腰部减肥是长持久战,只要坐着办公就要时刻与减肥做斗争。今天我们来学习7个减肥动作。

使突出的上腹收缩3cm

1、 腹肌练习—双臂放到头部后面,膝盖弯曲,平躺到地面上。使全身紧张,上半身抬起。要使胸口有一种被拉拽的感觉。

2、 抬腿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和双脚要伸向天花板。手尖要尽量触碰到脚尖,收紧腹部,抬起上半身,多重复几次。

3、倾斜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抱住头部,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抬起上半身。上半身向右边旋转,右边膝盖尽量要触碰到左边的胳膊肘。

4、俄罗斯转体运动—坐在地面上,膝盖弯曲,伸展双臂并与地面平行。全身用力,向右边旋转。左右两边轮流做此动作。

5、 侧摆越—胳膊肘垂直于肩膀,并撑住地面,做俯卧姿势,脚尖触地, 除了脚趾和胳膊肘外,身体所有部位都不能接触地面。身体不能像弓箭一样弯曲,腹部要用力,身体保持为一条直线。

6、 双腿训练—躺在地面上,双手抱头,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上半身抬起,双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向下伸展开,将两手分别放于耳朵两侧,使双臂伸展,做万岁姿势。上半身抬起,腰部不能离开地面。

7、仰卧起坐训练—将双臂放于头部后面,膝盖90度弯曲,平躺在地面上。→从头部开始慢慢直起身子,最后呈坐姿。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蛇腰变水桶腰 五个简易瘦腰动作

你是水桶腰吗?水桶腰是MM们最讨厌的了,今天为你介绍几种可以轻松塑身“腰”娆身段的瘦身操,让你在简单的运动中,拥有更加纤细的“杨柳腰”。详细>>

4个减肥动作消灭赘肉 打造OL曲线

由于现代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原因,使得女性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小肚子赘肉多总是容易让人误会,同时还影响了自己的形象……详细>>

腰部减肥烦恼多 小编教你摆脱水桶腰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容易造成肥胖的部位也就是腰部和腿部,但这又是两个不容易被减掉脂肪的部位,所以需要采取有效正确的方法,减肥操是一个……详细>>

五式按摩瘦腰法 让你水桶腰周变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对于女生而言却有着天壤之别。你也想要水蛇腰,拜托水桶腰。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按摩法。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瘦腰动作赶跑水桶腰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