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五式减肥瑜伽 美化线条柔软骨骼

2013-10-25 10:00: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受英王妃减肥瑜伽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瑜伽减肥。瑜伽减肥确实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化线条和柔软骨骼对的作用。今天我们也来介绍五式减肥瑜伽。

乌鸦式

接上一个动作,十指撑开贴紧地面,使力量平均在手掌上有利于平衡,准备好以后,双腿收紧离地,身体慢慢向前,屈肘,不过要记得放松肩膀,停留5个呼吸,回到下犬式。坚持练习,很快就可以和手臂上的拜拜肉说拜拜了。

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曲腿扭转式

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加强直角式

双腿分开两个肩宽,双手高举过头顶,身体慢慢向前倾,使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注意背部平衡,眼睛向下看,肩膀放松。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容易,你可以用手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向前,使更多的重量转移到前脚掌,在这个位置保持3到5分钟,加强脊柱的力量。

仰面斜板式

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前伸,双手向后,手掌反向放在臀部后面,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挺胸收腹,脚掌保持下压,使全身肌肉运动起来,头部向后仰,放松脖颈的肌肉,坚持5个呼吸。刺激乳腺,拥有傲人胸型。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式针对上半身的减肥瑜伽 美化身体线条

瑜伽是一种柔和的减肥运动,不需要消耗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就可达到减肥和美化身体线条的目的,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法。今天我们也来学习三式针对……详细>>

五式减肥瑜伽先排毒 清洁肠胃助瘦身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小编精心为你收集五式减肥瑜伽,每天坚持迎接迷人好身材。详细>>

冬季骨骼僵硬 4式减肥瑜伽柔和瘦身

天气渐凉,人们运动开始减少,筋骨也不似夏季般柔软。对于一年四季坚持瑜伽减肥的朋友而言,高难度的瑜伽减肥动作已经不适合了,该做些调整,选择……详细>>

瑜伽减肥美化身体线条 六种招式帮你变成苗条身材

如今的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各种运动方法成为减肥人士试水的方法,而瑜伽也成为了减肥备受青睐的方式,那么究竟如何用瑜伽进行减肥呢?下面我们就一……详细>>

6式强效减肥瑜伽教程 雕塑优美体形

瑜伽一直都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那要怎样才能将瑜伽瘦身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呢?想拥有完美体形都是离不开运动的。今天就为你推荐一套立杆见影……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