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4步腰腹部减肥操 瘦出纤纤细腰

2013-09-29 09:31:5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运动减肥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式,比较节食、减肥药、手术减肥而言健康又安全。这也是大多数减肥人群选择运动减肥的关键所在。今天我们也来学习4步腰腹部减肥动作,瘦出纤细腰部。

第一步:俯撑提升

1、双手及双膝着地,双脚分开而稍微宽于臀部,双臂跟胳膊看齐而按地,腹部收紧。

2、接着全身向上提起,即双膝离地,双脚及背部保持平直。停止动作数秒,然后再回到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

第二步:斜撑扭摆

1、先采取俯撑的姿势,双手按在椅面上,右侧膝盖向腹部提靠,并向左边扭转,大腿跟外侧跟椅子平行。

2、接着右脚以九十度角向后斜伸,再返回起始的姿势,膝盖向躯干前拉,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完成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

第三步:侧撑提升

1、向右而靠,右臂至于肩膀之下,双脚叠放。

2、收紧躯干肌肉,并把臀部提起,身体随之与地面成一斜角。保持动作数秒钟,然后回到起始的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完成后换另外一边做动作3组。

第四步:仰卧摆压

1、采取仰卧的姿势,腹部收紧,双脚平放于地面上,双膝屈曲,双手至于头部后面,肩膀提离地面数寸。

2、接着伸直双脚以及提离地面,而右脚只是离地数寸,左脚则向右方摆动。回到起始的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1分钟减肥操 瘦腰瘦腿消疲劳减脂肪

秋冬时节,人会容易感到困倦,正因为这个原因,运动量就会更少,但在这种季节里,往往胃口会更变得更好,运动量减少而食量增大,在不知不觉间,脂……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4组瘦腰运动脂肪燃烧瘦出纤纤细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平时我们做的准备运动,都是一些身体前后拉伸、左右扭转的动作。千万别小看这些简单的拉伸和扭转动作,它们对于脂肪燃烧效……详细>>

三组瘦腰减肥操 轻轻松松来修腰

腰细的女人身材更是妖娆妩媚,怎么让自己的腰部曲线更明显,是很多MM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推荐3组超强效的瘦腰减肥操,赶紧一起做起来吧。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6招练出纤纤细腰显线条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纤纤柳腰能让女人的妩媚与风情彻底展露。男人对于女人的审美,取决于她的腰部够不够纤美。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练就……详细>>

5分钟瘦腰减肥操 快速燃脂变性感小细腰

性感的腰部曲线并不是每个美眉都能拥有,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小编教大家一套简单瘦腰操,不需要花费大量金钱,仅需花上些许时间便能轻松……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