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倾世皇妃再出动 林心如教你快速打造迷人背部

2013-10-02 09:24:3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影视明星林心如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练瑜伽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素颜出镜,身材姣好皮肤嫩滑,获得粉丝和网友的一致赞美。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为出演新剧做准备。 继《倾世皇妃》和《姐姐立正向前走》之后,林心如第三次兼任制片人与主演,打造最新力作《长歌行》。据悉,林心如在《长歌行》中将饰演以美貌著称的阴丽华,也是东汉开国皇帝刘秀的第二任皇后。

  林心如认为背部的曲线是女生身材的点睛之笔,半点不容忽视。如果你的背部堆满了赘肉和肌肉,整个人看上去就会虎背熊腰,失去女性的柔美感和纤细感。可是如何减掉背部的赘肉呢?下面分享美背瑜伽运动,帮助你打造诱人蝴蝶背,轻松hold住各种style的露背衫。瑜伽运动不仅能够塑造美好身段,同时还能排出身体毒素,打造美丽健康的好肌肤哦。

  以下这套瑜伽姿势可以帮助你锻炼到背部的每一个部位,准备好了吗?开始练出你的美背吧!

  整天的久坐,背部肌肉没有得到锻炼,很容易就会变成“虎背”哦。为了能拥有完美的窈窕曲线,从今天起努力的练习以下美背瑜伽吧,简单而有效哦!

  1、先立正站好,两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

  2、把双手举到头上,手心向上,食指扣紧,肩膀重心向上,双手尽量向上方延伸。

  3、踮起脚尖,慢慢往上拉,拉到最高点时停住,保持这个姿势不动,慢慢的深呼吸十秒4。双脚跟踩地,上身姿态维持不变,眼睛朝上看着双手手掌方向,重心慢慢往后,倾斜到背部肌肉可忍受的最大限度时停住,维持十秒 。

  小贴士:

  1、这套动作至少要重复做五遍,做的时候如果感觉到背部紧紧的,那么恭喜你,那是你的背部肌肉在运动的证据,每天持续以恒,不久即可看到成效了

  2、可以在运动前先擦些葡萄柚精油,不但可帮助消脂还能排水肿,帮助瘦身效果加乘。

  瑜伽练习注意事项

  1.瑜伽作为一种健身方式,在练习之前记得要先热身几分钟。练习中通过倾听自己深沉平缓的呼吸来感受身体的每一寸变化,引导你从一个姿势到另外一个。如果感觉不适,应当延缓瑜伽动作。

  2.瑜伽动作需要在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累积中仔细练习。当你在头脑中有了对动作的基本认识之后,再用身体去尝试。如果是练习流瑜伽或者热瑜伽则更具挑战性。当你伸展身体或者挤压肌肉时候,没有感到疼痛、紧张或疲劳,那么你可以大胆让你的呼吸带领你的身体做得更好。

  3.选择一个有经验的瑜伽老师,牢记他的方法和风格。并在上课之前让你的老师了解你的身体状况,不要羞于问你的身体是否适合练习瑜伽,如果你的老师不能对于你的具体身体状况提供反馈,那么显然这是一个提示:他可能不适合你。

  4.不要模仿其他任何人,没有两个人是身体状态是相同的,不要去跟其他练习者攀比,也不要因为自己做不到某个动作而沮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劣势。你只要在自己身体许可的情况下挑战自己的极限即可。

  5.坚持赤脚练习,穿着柔软舒适、非活性天然纤维织物制成的服装,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地呼吸。

  6.熟悉自己的身体各个部位,尤其是你的双腿双脚,尾骨,坐骨,耻骨,骶骨,肋骨锁骨,肩胛骨,颈部以及你的头部等位置。

  7.不要害怕使用瑜伽的辅助道具。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伸展身体的各个部位,同时令我们健身过程更加高效。

  记得:瑜伽不是竞技运动,疼痛是由软组织应变时发生的韧带和肌腱被迫延展而超出了身体的习惯范围引起的。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倾世皇妃林心如十年窈窕秘笈

十年前,林心如在《还珠格格》里饰演的紫薇凭着她温婉的气质清秀的容颜以及苗条的身段让无数人为之倾心。十年后,风韵未减丝毫的林心如在《美人心……详细>>

37岁林心如教你如何瘦身年轻20年

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林心如饰演的岳飞妻子李娃的剧中造型正式亮相。剧照看来颇有韵味。最令人颇为惊讶的是,这位看起来青春……详细>>

美背减肥操大公开 教你快速甩掉背部赘肉

很多人明明有一张好脸蛋,却因为身材限制而无法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有没有发现在试穿漂亮衣服的时候发现后背的赘肉严重影响了心情呢?所以看到一……详细>>

李湘的快速减肥方法 打造性感迷人曲线

曾经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又回来了,由于产后身材一直无法恢复到理想状态,导致她很少在出现在人们视线,近日,减肥成功的她已找回当年的风采,……详细>>

林心如简易瘦脸秘方:按摩+拍打

走出纤纤弱弱的紫薇,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聪慧强势还带点腹黑的窦漪房一角,精湛的演技,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同时令人惊叹还有,林心如十……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