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清晨三大排毒运动减肚腩 注意别犯规

2013-10-12 09:12:52      家庭医生在线

  早晨5点至9点,是大肠和胃部的排毒时间,在这个时间段除了利用饮食方法来促进排毒外,还应该好好利用运动减肥法来进一步促进排毒,减轻肚子的负担。下面,小编介绍排毒减肚子运动和清晨运动的一些注意事项,赶快学习吧。

  排毒运动一

  1.首先坐在椅子上面,打开双腿,使两腿之间的距离为肩部的宽度,然后坐直身体,眼睛平视前方。举起双臂并伸直,双手在头顶上方合掌,手指朝上。

  2.然后慢慢地吸一口气,在吸气的同时向右方弯腰,使身体慢慢往右边倾斜,双臂跟着运动,头部不要转动,直到腰部左侧被拉直,身体定住。

  3.然后保持这个姿势10个呼吸的时间,身体再恢复开始姿势,再往相反方向重复上面动作。

  排毒运动二

  1.坐在椅子上面,双腿打开,上半身挺直。

  2.抬起双臂到肩部的高度,然后弯曲手肘,双手在身体正前面合掌。

  3.接着保持右手不动,吸气的同时身体慢慢转向左边,左手跟随着身体运动,注意右手臂要继续保持着在正前方打开的动作。

  4.身体转到左边后保持姿势10呼吸时间,再转回到正面,然后向右边做同样动作。

  清晨排毒运动要注意以下事项:

  在早餐之前做运动

  ---并且还要这样做:在早餐之前做运动

  新的一项研究发现,早饭之前运动的人,在短期内体重不会增加,即便他们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并且他们身体对血糖的消化过程呈更加健康的方式(这对有糖尿病风险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清晨(而不是晚间)运动似乎还可以将你的生物钟重置,那样会让你更快入睡,睡得更沉。

  额外优点:让你一天感觉精神抖擞。

  在做上面的排毒减肚子运动中,都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在这里,最好是做深呼吸,呼吸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运动中练习呼吸能够增加肺活量,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氧气,促进血液循环,并且能吸收负氧离子,帮助清洗肠道,促进毒素的排出,使肚子迅速恢复平坦。除了这些动作,早上起来后如果时间不够,可以做些简单的腹部运动,比如说腹部按摩,在肚子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肠胃的蠕动,并促进宿便等代谢物的排出。另外,伸懒腰等动作都是有助于减肚子的哦。

  清晨想要排毒,千万要注意别犯规!

  TIPS 1:不要这样做--省略早餐

  这与过量进食具有同等不良的作用,甚至更加糟糕。省略早餐,增加体重的机会会翻倍。

  原因你都知道的:午餐时分你就会极度饥饿,感觉吃掉眼前所有的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那是因为清晨没有进食会刺激饥饿激素迅速增加,一种刺激食欲,摧毁意志的荷尔蒙。

  更多证据:数千成功的节食者不会错。国家体重控制处近80%的成功瘦身人员——数据库中减掉至少13斤并且保持了至少一年的人员——都信赖早餐。

  TIPS 2:不要这样做--计划做运动……不过要在晚些时候

  推迟运动时间(无论是去健身房还是街区散步)都是不运动的完美诀窍。

  根据一项研究,那些计划在一天之末运动的人,仅仅有25%在一年之后仍然坚持,但是清晨运动的人75%都会坚持下来。

  TIPS 3:取而代之,这样做--清晨吃蛋白质

  它消化的很慢,所以你的饱腹感时间更久。

  超重的女性清晨吃鸡蛋和吐司(相对于硬面包圈和奶油干酪),那么这一天中她们进食的卡路里会减少。所以蛋白质搭配水果或者果汁(碳水化合物),和全麦面包或者麦片粥(膳食纤维)——你的饱腹感会更长久。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排毒运动减肚腩 抓住清晨好时光

冬季是睡懒觉最好的时机,很多人都不愿意早起,更别谈早起外出运动,但我们的瘦腹计划不能停。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腩?减肚腩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颜值问题,不允许有任何伤害自己颜值的因素存在。苗条的身材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大肚腩粉碎了太多人的苗条梦。减肥药伤害身体……详细>>

哪些运动能减肚腩?坚持这三个运动轻松甩掉肚腩

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总是大鱼大肉吃的人群容易出现小肚腩,就如同游泳圈一般,简直不能直视。如果想要减掉小肚腩,最好的方式就是坚持运动。详细>>

肚腩大的人该怎么减肚腩?减肚腩要注意什么?

在近些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让很多人每天所摄取的食物热量都比较多,导致导致肥胖的现象越来越多,而在大多数肥胖的人群中,有一些存在着肚腩比……详细>>

想要瘦腰减肚腩? 三招减肥运动帮你狂甩赘肉

讲到减肚腩、瘦小腹,大家想到的方法可能都是仰卧起坐、呼啦圈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更有效的方法。想知道是什么?跟小编一起来学一下……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