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最有效的瘦脸瑜伽 瘦出上镜小V脸

2013-11-08 09:55: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一张大饼脸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肥胖,这个时代小脸才是王道,如何做才能快速拥有一张精致的上镜小脸呢?下面为大家推荐三款简单的瘦脸瑜伽,不单单可以很快的瘦脸,同时还能有效美容养颜哦。这三款瘦脸瑜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这些美颜瘦脸瑜伽,闲来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做做,不花费多长的时间,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

瘦脸瑜伽一、促进血液运行 增加肌肤弹性

step1、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睁大,保持姿势5秒。

step2、接着嘴唇成O字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然后嘴巴放松。往返重复3次。

step3、面朝正前方,全脸放松,肩膀下沉,嘴巴闭合,两眼张开。

step4、默数5秒,嘴角向右上方翘起,同时右眼闭合,在极限处保持5秒。左右各1次,重复3回。

瘦脸瑜伽二、调整自律神经

step1、右手举起,拇指、食指、中指竖立,并分开,其他手指弯曲。

step2、食指放在鼻子上方,在眉间伸展,拇指按住右鼻翼使得鼻孔闭合。左鼻孔慢慢地将气息吐出、吸入。

step3、中指弯曲按住左鼻翼,使得鼻孔闭合,停止呼吸4秒。

step4、接着放开右手,换左手重复相同动作,首先按住左鼻孔吐气、吸气,然后再按住右鼻孔停止呼吸4秒。重复动作5分钟。

瘦脸瑜伽三、消除两颊脂肪

step1、面朝正前,口张开成O字形,嘴巴是纵向长方状。在极限处停住5秒。

step2、上唇放平,嘴角向两侧上扬,保持5秒,嘴巴形状成倒三角状。停住5秒。重复3次。

瘦脸瑜伽可以有效提升脸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有效减掉脸部的脂肪,对于一个脸部肥胖的女性来讲,这些个瘦脸瑜伽可谓是很有效果的哦。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5min瘦脸瑜伽打造V字脸

巴掌小v脸,是每个MM都梦寐以求的,更是让众多的圆脸MM羡慕妒忌恨的。各位想要小v脸的MM就要注意了,生活中的十一个坏习惯可能就是造成你……详细>>

瘦脸瑜伽轻松瘦 4招瑜伽练出瓜子脸

http://fitness.39.net/yoga/a/201154/1681096.html http://fitness.pcl……详细>>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怎么按摩瘦脸最有效 7步瘦脸操帮你重塑小v脸

除了吃东西和说话之外,脸部基本没什么动作的,而且是没有什么大动作,加上平时因为上班或是上学表情都很少,那么脸部有赘肉也是很正常的,减肥达……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