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不要大象腿 居家瘦腿操走起

2013-11-05 09:44: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说到瘦腿,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一定比饮食减肥更有效直接。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跑去健身房运动瘦腿,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合在家进行的针对性瘦腿运动,效果也不会差。

  居家瘦腿操:

  1、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两腿并拢,挺直背脊站立。

  2、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脚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再将右脚向前跨出,重复上述动作。左右脚各重复10次。

  3、以半蹲姿势维持数秒静止不动,再一面吐气一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下垂在身体两边,两腿并拢、挺直背脊站立。

  注意:此动作对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很有效果,其重点在于身体重心的移动;当上身倾向于往前跨出的那一脚时,要将重心移至前面。注意跨出步伐勿过大,如果步伐太大,恢复原来姿势时容易失去平衡。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7招轻松告别大象腿

你对自己的腿型满意吗?想要减去粗壮的大象腿,需要正确瘦腿的运动方法和一套合适的按摩方法。很多粗腿一族主要是因为双腿长满脂肪形成的。瘦腿操……详细>>

快速瘦腿操 六周击退大象腿

怎样运动才能拥有一双美腿,而且不会使腿部肌肉显现呢?其实,腿部肌肉只要运动得当,是可以塑造成优美的线条的。下面小编就来教你简易的瘦腿减肥……详细>>

怎么瘦腿?6招瘦出大长腿甩掉“大象腿”

炎炎夏日,人人都在秀美腿。而拥有“大象腿”的姑娘们却要穿着长裤来掩盖赘肉。怎么瘦腿?成为很多美眉们纠结的心头大事。下面,小编教你6招,坚……详细>>

减肥达人分享瘦腿秘籍 大象腿变小鸟腿

减肥达人瘦腿秘籍大公开,大象腿变小鸟腿,我之前可是大象腿哦,为了变得纤长美腿,能够穿着热裤,我可是费尽心血,终于瘦成小鸟腿了,姐妹们一起……详细>>

夏季瘦腿新妙招 2大另类瘦腿法彻底告别大象腿

炎炎夏日怎么办?因为大腿粗,不好看,天天穿长裤,热死自己,这不是遭罪吗?用尽各种瘦腿减肥产品,换来的结果就是无效。失落到极点了吧,别担心……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