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减肥毛巾操7个动作 恢复纤瘦姿态

2013-12-12 10:36:5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减肥瘦身一直是众多美眉渴望的目标之一,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肥瘦身呢?下面推荐给大家的这套减肥瘦身操的魅力在于燃脂快,同时动作也比较简单,同时也能让你感觉到原来减肥也能如此轻松!这个运动减肥方法

还需要你借助一条小小的毛巾才能完成整套动作,想轻松瘦身的人赶紧来围观吧!

1、握住毛巾,轻快行走

穿上舒适而便于行走的软底鞋。把毛巾挂在脖子上,双手握住毛巾两端,以正常速度和加快速度两种方式交替行走5分钟。

2、交替举起毛巾两端,加速行走

从脖子上取下毛巾,双手交替举起毛巾的一端,加快行走速度,8步为一组动作,连续走3组。

3、大步行走

松开毛巾,手臂大幅度摆动,朝前尽量大步前进。8步为一组动作,连续走3组。

4、以正常速度缓步行走

运动到此时心率最适合脂肪的燃烧,可双手握住毛巾的两端,缓慢行走2分钟,放慢呼吸。

5、轻松悠闲地漫步

由于快走和慢走会使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因此5分钟后就会感到疲乏。这时不要停止,继续慢走,进一步燃烧脂肪。

6、调整腰部的踢腿行走

长时间行走后,腰部因负重而疲劳,所以要及时调整腰部肌肉。走路时,将单腿朝前用力踢出。8步为一组,连续做3组。

7、跳跃行走,放松全身肌肉

最后,放松全身肌肉的跳跃行走。8步为一组,做完3组后,结束整套减肥瘦身操运动。

(责任编辑:黄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研发沙发减肥操 3个简单动作在家轻松减肥

运动减肥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空余的时间进行运动减肥。每天工作忙碌,根本就抽不出专门的时间减肥。但是长出来的肉肉是不会……详细>>

有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减肥?这些动作让你瘦不停

减肥是很多美眉一生奋斗的目标,而减肥操则是美女们减肥的不二选择。可以尝试一下减肥操减肥,学几个有效的动作,每天坚持锻炼,你会有不一样的惊……详细>>

最适合睡前做的减肥操 这几个动作轻松消脂减肥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详细>>

图解瘦腹减肥操 四大动作瘦出迷人身材

对于每个人来说,腰腹部的赘肉让他们很是烦恼,整个身体毫无曲线可言,十分影响美观,因此很多人开始进行减肥,当然有成功的人,但是失败的则更多……详细>>

七个适合懒人减肥的减肥操 拉伸小动作让你拥有好身材

俗话说滴水穿石。同理,简单的动作长久坚持下去一定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爱美的朋友们,请充分利用你饭后的休息时间运动起来,健康减肥。下面给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