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冬季双下巴减肥运动 做个瘦脸美人

2013-12-16 10:43:0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有些美眉说最讨厌冬天了,冬天又冷还对皮肤不好,尤其是对脸部的衰老征兆开始渐渐在意的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新一轮抗衰老的尝试呢?瘦脸就是其中最简单的尝试。今天就告诉你2个冬季瘦脸方法,让你轻松做个小脸美人!

双下巴减肥运动

指压完毕后,就是柔化边缘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缘,牵引到颏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的功能。

1、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最好能够碰到胸前。

3、然后回复动作1的姿势。

4、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最后回到动作1的姿势。

在保养与按摩的同时,更要使用化妆品来增加紧肤效果。

瘦脸日常护理:

·最简易的方法就是伸舌头,不过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不太雅观的动作,那么你还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早上起床后,跪在床上,双膝分开同肩宽,脚尖着床,挺胸抬头,慢慢后仰,直到双手抓到双脚,身体尽量弯成弓形,保持20秒钟。注意,不要张嘴,否则效果就不明显了。

·工作间隙时,轻轻闭合双唇,舌尖用力顶住上颚,保持6秒钟(手摸下颏可感到肌肉绷紧)。此练习一天做几次,双下巴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掉。

·洗澡时,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一手按额部,脖子后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颈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摩。常做这样按摩可消除下巴肌肉的松弛和皱纹,效果极佳。

双下巴与全身脂肪的增多紧密相关。因此,欲消除双下巴还不能忽视全面的体育锻炼。这一点对女性来说尤其重要。

食疗瘦脸法:

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我们可以选用一些简单的食品做一个祛双下巴面膜。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涂敷在下巴上。

MM们,试试以上为你介绍的2个瘦脸方法,轻松打造精致小脸,做小脸女人。这个冬天远离脸部赘肉。

(责任编辑:黄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火瘦脸操 甩掉双下巴瘦出精致迷人脸(图)

近日,网上疯传着一套瘦脸操,很受MM们的欢迎,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些一下这套瘦脸操吧。详细>>

双下巴让你"毁容"?4个瘦脸妙招搞定双下巴

话说这个肌肤再怎么保养得好,可是双下巴出来就立刻出卖了你。双下巴会让你显得又胖又老气。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简单有效瘦双下巴运动 按走胖脸瘦出完美脸型

看着自己本不胖的脸却因为有着双下巴而显得有点圆,有点肿。想瘦双下巴的你,除了整容动手术以外对双下巴便无从下手,要怎样才能减掉双下巴呢?推……详细>>

2步简单瘦脸运动 双下巴瞬间消灭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化妆水后,再加上重点的瘦脸运动瑜伽操,提升脸部线条、消除丽令纹、解决双下巴,又弹又……详细>>

怎么瘦脸? 快速甩掉双下巴瘦成瓜子脸

很多女性都想有紧致的颈部和下巴线条,被人们称为“富态”的脸是很多女性都不喜欢的,脸上肉嘟嘟的已经让很多女性纠结了,如果是双下巴那就更让女……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