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4式快速减肥瑜伽 有效替代节食减肥

2013-12-17 11:29:5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人采取的快速减肥法就是“节食”,从而引起脱水等问题,这样一来,体重会在短时间内有明显的减轻,但这并非长久之计,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以下我们推荐4式快速减肥瑜伽,有效替代节食减肥。

一、15分钟瘦身瑜伽躯干平衡

吸气,弯曲左膝并向前抬起。呼气,双手抱住膝盖。吸气,左手将膝盖轻轻向侧拉开,同时拱起背部。接着呼气,向前折叠,使得头部向着膝盖。重复动作2-5次。

吸气,挺起躯干,松开左手,膝盖放下,保持2-5个呼吸,然后换腿重复动作。

二、15分钟瘦身瑜伽 战士一式

呼气,将左腿向后伸,同时脚趾向外打开45度。弯曲右膝盖成90度角。吸气,向天花板举起双臂,身体稍稍向后拱。呼气,上身向前弯曲,同时将双臂划下向后伸展,然后吸气并再次向上举。重复2-5次。

三、15分钟瘦身瑜伽 弓步双腿交换

接着上一个动作,呼气,然后吸气,双手下放至垫子上,脚趾撑地回到弓步姿势。呼气然后跳起,两腿交换,成右脚在后的弓步。

交替重复动作每边5次,然后回到左脚在后的弓步。

四、15分钟瘦身瑜伽 膝碰鼻式

弓步姿势,左腿在后,脚尖点地,双手垂直于肩膀撑地。右腿抬起,小腿向左,收紧腹部。呼气,将右膝盖向鼻子靠近。保持姿势2-5个呼吸。

(责任编辑:黄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减肥瑜伽 4招减肥瑜伽甩走赘肉

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是最容易滋长赘肉的,那么如何才能甩掉脂肪Keep住好身材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瑜伽减肥瘦身的动作,让你能越工作越美……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瑜伽 2招减肥瑜伽瘦腿又瘦腰

减肥瘦身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的,并不是说一下子就能瘦下来,当然要这样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更加容易反弹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瘦腿瑜伽运动,2……详细>>

4个简单减肥瑜伽方法 快速高效燃烧脂肪

长期坚持瑜伽练习可以有效的帮助体形的塑造,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锻炼方式,但是瑜伽练习难度越高并不代表瘦身效果越好,下面就告诉大家……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6招瑜伽有效产后减肥做辣妈

产后的身材变形是所有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会被打击的所剩无几,那么如何减肥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快速减肥方……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有效快速减肥

减肥有六字真言“管住嘴,迈开腿”,前三字说的是控制饮食,后三字说的是运动。那么到底有什么运动可以有效快速地减肥呢?接下来告诉你快速减肥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