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两种简单有效的瘦背运动 塑造完美背部线条

2013-12-20 10:49:30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背部是决定整体曲线的一大要点,如果你的背部满是赘肉,不免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又何来纤细苗条的身材。那么怎样才能瘦背呢?其实瘦背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种比较简单有效的瘦背运动,助你塑造完美背部线条。

转动锁骨运动瘦背

1、双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锁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锁骨上面的凹陷处,手指用力地掐着锁骨的位置,让手指从锁骨内侧擦过锁骨外侧。

2、大拇指离开锁骨,然后紧靠着食指,手臂向前摆动,保持手指的姿势不变,向右上方摆动右臂。

3、尽量向上抬高手肘,保持左臂的动作不变,然后左臂向左上侧相互旋转转动锁骨。

效果:这个转动锁骨的动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排出身体内的多余垃圾。刺激背部肌肉,让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张,以此达到燃烧背部脂肪的目的。

胸廓闭合动作瘦背

1、双脚打开,距离与肩部同宽。身体保持站立。双手的掌心在手腕系上一条橡皮筋。手背呈相反方向,橡皮筋交叉向胸部中央位置压。

2、手肘保持弯曲,肩膀轻轻向前缩进,让胸廓尽量向外扩张,双手手肘尽量完全向两侧打开,手掌在胸前成一条直线。

效果:这个方法既能塑造肩膀线条,同时也能锻炼到平常难以运动到的背部。让背部的脂肪快速燃烧,坚持锻炼,背部的脂肪也会跟着减少,性感的背部就炼成了。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瑜伽 3组瑜伽动作打造完美背部

如果一个女性被人用“虎背熊腰‘来形容,那就真的太糟糕了,对于女性来说,纤细才更能体现女人的美。那么怎么瘦背呢?下面就来看看这3组瘦背瑜伽……详细>>

简单美背运动 拥有美背香肩做气质美人不是梦

每个女人都不想有“虎背”,让他人从背影看着自己是个粗壮的女人。那么什么瘦背运动可以有效的改变背部曲线,让自己拥有迷人的美背呢?今天小编……详细>>

美背运动操 拥有迷人的背部

腿瘦了,手臂纤了,腰也细了,别忘了帮你的背也瘦一瘦哦!做个拥有美背的完美女人!详细>>

美背攻略 5式瘦背操雕塑完美背部曲线

纤细的背部一直深受许多爱美女士的喜爱。有其如果拥有姣好的美背更能穿上自己喜爱的露背装。那我们该如何做才能拥有这样的美背呢?下面小编收集几……详细>>

瘦背运动有哪些 5种运动摆脱虎背熊腰

很多人的背部多少都会有些赘肉,但是怎么样去清除这些赘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缺少运动又不想要节食的你,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小方法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