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8式瘦腰瑜伽 塑造迷人腰线(图)

2013-12-22 07:33:43  来源:搜狐    转载

腰腹是最容易走样的部位,容易堆积脂肪,形成赘肉。下面小编就来教你8式瘦腰柔软瑜伽,助你通过简单的瑜伽动作收紧腰腹肌肉,甩掉赘肉,重塑迷人腰腹曲线,打造性感“小蛮腰”。

侧三角式

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站姿前屈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儿童式变式

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坐姿前屈

坐姿,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前方,脚面绷直,身体向下弯曲,额头置于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紧贴大腿面,双臂顺势置于双腿两侧,手掌着地。

半月式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伸直与肩同宽,并举过头顶,手掌朝向前方,肩膀向后方弯下,直至双臂与地板平行,挺起胸部,腰部向后弯。

勇士式

站姿,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右腿置于后方,小腿紧贴地板,脚面绷直,双臂伸直举过头顶,双手合十,肩膀向后方弯曲,挺起胸部。

眼镜蛇式

俯卧,腹部着地,脚尖点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慢慢抬起双腿离地,肩膀打开并微微后靠,挺起胸部。

 

山式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置于胸前,双手合十,眼睛目视前方,伸直背部。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人7条瘦腰小方法 塑造苗条腰身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最难减的部位就是腰部,以下就是懒女人的7条瘦腰小方法。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怎么练瑜伽瘦腰 4个瑜伽招式塑造纤纤细腰

腰部是女性曲线最关键的部位。但是快速的生活节奏加上工作的压力,女性的新陈代谢会变的紊乱。毒素就会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时间一久腰腹就会肿胀……详细>>

每天空闲就做瘦腰瑜伽 4动作塑造水蛇腰

严寒的冬日到来了,天气的大幅度降低会让人更加懒惰和懈怠,但是冬季的到来,不应成为我们减肥的借口,只要学会了这个简单的瘦腰瑜伽动作,即便是……详细>>

5个快速瘦腰方法要知道 瘦腰就靠这5招

小蛮腰是大家都想要的身材,但是很多MM由于长期久坐不动,腰身也慢慢发胖,导致了每次穿衣服的时候都要挑不显胖的穿,这样实在是太打击自信,那……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