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最佳早餐减重+减脂 助白领一族塑造完美身材(图)

2013-12-26 10:01:15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身为白领一族的你,是不是没时间吃早饭呢,更想着不吃正好当做减肥,反正没时间去健身。

尤其是到了冬季,更是懒于起床,或是没有时间去吃一顿好的早餐,甚至有些人认为不吃早餐更能减肥,这种错误的想法不仅不能让你减肥,而且还会影响减肥的效果,所以想要减肥首先要为自己准备一顿好早餐,下面三款方面快捷的营养早餐帮助你减脂减重。

花生炖牛奶

材料:花生100克,银耳30克,牛奶约1500毫升。另备冰糖和枸杞适量。

做法:将银耳、枸杞子、花生米洗干净备用。锅上火,一次性放入牛奶,银耳、枸杞子、花生米、冰糖煮,煮至花生米烂熟时即可。

功效:相信很多人都喝过花生牛奶,自己做的可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一个、酸奶300毫升

做法:用压榨机将橙子榨成橙汁,倒出后转杯,倒入酸奶摇匀即可,使用无糖酸奶效果更佳。

功效:帮助肠胃清除体内垃圾,适合减肥。

柠檬汁拌苹果

材料:苹果100克蜂蜜、柠檬汁、秋梨各适量。

做法:苹果、秋梨去皮、核,洗净,切成小块,放盘中。柠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调成柠檬蜜汁。将柠檬蜜汁淋入苹果、秋梨块上,拌匀即可食用。

功效: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减去多余的脂肪和体重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减肥从早餐入手 白领最佳减肥早餐推荐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常常会因为时间关系无法吃好早餐,这样的现象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减肥效果。想要减肥也应该要吃好早餐,那么上班族想减肥……详细>>

减重和减脂有什么区别?教你5招成功减脂

在目前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美好的身材,所以有很多女性都想通过减肥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减重,有很多女性单纯的认为减肥就是让体重下降就好……详细>>

减重和减脂一样吗?想要高效率减脂,有4点需要做到位

很多减肥人士都会陷入这样一个误区,那就是减重就是减脂,体重下降了就是减肥成功了。其实减重和减脂不是一回事,两者是有区别的。尽可能的减掉脂……详细>>

增肌减脂期间必吃哪些食物?

一般而言,如果想要增肌减脂,一般建议通过健身进行,在教练下指导下,使脂肪更有效地燃烧,避免每天运动却不瘦的情况发生。其次,又可以增加人体……详细>>

白领一族怎么减肥?牢记3个重点和3个禁忌

现如今,社会的发展步伐是非常快的,故人们的压力就越来越大。有很多的工作者都是一直处于加班的状态之中,进而其身体的素质不但会越来越差,其体……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