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日常小方法减臀部赘肉 塑造性感蜜桃臀

2013-12-27 06:22:49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让臀部瘦下来?因为臀部过大,你不能穿修身的浅色裤装;因为臀部过大,你不能穿过短的性感热裤;因为臀部过大,你很多衣服都不敢穿……怎么让臀部瘦下来?日常小方法帮你减掉臀部赘肉,让你塑造性感的蜜桃臀。爱美的MM,赶紧动起来!

1、经常步行或骑自行车

如果你的赘肉不仅长在臀部,连双腿也遭殃了的话,那么就要选择一种也能锻炼双腿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比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室内骑健身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

2、多泡澡

如果可以的话,每周最好泡澡三次左右。泡澡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并且强化新陈代谢,能够很好的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起到减肥修身的作用。坚持泡澡一段时间,不仅臀部赘肉减少了,身体其它部位也变得更加紧致了。

3、刷牙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时候,身体站直,双腿并拢,肩部挺起打开,用力缩紧臀部。缩紧然后放松,再不断重复缩紧和放松的动作。这样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线条的作用。

4、游泳

游泳是减臀部赘肉最好的健身活动了。因为水的阻力会使双腿运动起来比较费力,但是又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需要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瘦臀瘦腿的好方法。想要拥有紧实的蜜桃臀,就要增加运动量,每天游泳二十分钟,坚持下去的话,就一定会成功。

5、转呼啦圈

我们常常听说转呼啦圈能瘦腰,但却很少人知道转呼啦圈对减臀部赘肉也有一定的帮助。每天坚持转呼啦圈,能够很好的消耗臀部的脂肪,让你的臀部更加紧实,但一定要每天都坚持锻炼,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6、仰卧

  平躺在地,双腿膝盖稍微屈起,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达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15到20次。坚持,就可以瘦臀哦。

7、均衡饮食

很多人之所以会臀部赘肉过多,都是因为饮食不均衡,摄入过多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导致脂肪囤积。所以如果你想减掉臀部上的赘肉,就要调整一下这种饮食结构,少吃煎炸、油腻的食物以及甜品,多吃蔬菜水果。新鲜的蔬果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油脂,达到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奇瘦臀操秒减肥 塑造高翘蜜桃臀(图)

OL女性因为经常坐在办公室,臀部会囤积着大量的肥肉,如何让臀部高翘完美,又没有多余的肉肉呢?提臀运动减肥操帮你实现,打造出高翘蜜桃臀。详细>>

想要塑造性感臀部 四个减肥动作解决三大问题臀型

据统计,男人判断一个女人时候性感,主要是看这个女人的臀部,因此,一个性感的臀部对于女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就推荐四个减肥运动,帮……详细>>

5个动作塑造性感美丽臀部线条

女性丰满的臀部让人觉得性感美丽,穿衣也会更加得体优雅,所以很多女性都梦寐以求。丰满并不代表着臀部宽大肥硕。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5个塑造臀部……详细>>

瑜伽翘臀法 6式瑜伽雕塑性感臀部曲线

臀部要翘曲线才会完美,大部分女性因为缺乏运动长期坐着,导致臀部形状不美观。想要紧实的翘臀就要靠翘臀瑜伽动作练出来,那做什么动作可以翘臀呢……详细>>

臀部宽大赘肉多是什么原因?翘臀的方法动起来!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匀称苗条的身材,但是有一部分人群臀部宽大并且有赘肉,就让他们穿上衣服都显得那么不好看,是什么导致了臀部宽大赘肉……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