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7种减肥药怎么吃才能够快速减肥?

2014-02-04 07:22:1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日常生活中,减肥药的广告层出不穷。很多人开始减肥时,都会选择试下减肥药。但是市面上的减肥药种类繁多,减肥药要怎么吃才有效呢?下面教你7种成分不同的减肥药怎么吃才能够快速减肥。

一、爱吃照样瘦的药丸:卡路里热控

健康减肥看的不是减多少斤,而是减多少了脂肪。脂肪变薄,或许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人看起来更加均匀,不浮肿。副作用小的热控类药物是可以长期服用的减肥药。

经常外食、又管不住嘴巴的MM。最近专门阻断淀粉和脂肪吸收的热控在网络上销售的也很火热,不用再拒绝主食和油腻的食物,想吃又不会胖!

怎么吃最有效:不宜过量食用,一天不要超过两次,否则容易造成营养摄入不足。假如你餐前食用过量淀粉阻断剂,实际用餐时淀粉类摄入的又不多,你会很快发觉头脑没有原来那么聪明了!

二、咕噜咕噜,告别小腹小药丸:乳酸菌

别在马桶上枯坐了,打一场肠道保卫战,除去“心腹大患”吧!肠道沟回曲折、结构复杂,3天不排便就会在体内形成“宿便”,不间断地把毒素带到体内。宿便的积累一天天形成腹部肥胖,这时你就需要“乳酸菌”这个清道夫啦!

体重不超标,但饮食不规律,加班后常吃宵夜的OL们。按周期坚持服用,大约30天就能摘掉“小腹婆”的帽子了!

怎么吃最有效:与40℃以下、约180ml温水、牛奶、果汁或红茶混合后饮用。需空腹慢慢饮用,可替代早餐。饮用后3~4小时内,尽量不吃零食,多补充水分。切忌一次性服用过量,否则容易引起腹泻。

三、燃烧吧小肉肉: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刚问世的时候是运动员的专利,它是燃烧脂肪的机器,但需要通过运动来提供动力!所以它特别适合平时就有健身习惯的MM,只要科学运动5-15分钟,就能帮你消耗相当于几个小时运动掉的脂肪。

怎么吃最有效:每天吃完饭后,进食2粒,但总量最多是一天3次,共6粒,服用期间尽量不吃零食,一定要配合餐后散步或慢跑等运动。

四、和大姨妈一起瘦:食物胶囊

月经期间照样服用,有了它,和大姨妈一起享受美食也不会胖!经期综合征比较严重的人群,特别适合大姨妈来访前后几天,食欲大开的姐妹们。

怎么吃最有效:每天2次,每次4粒,一般建议在饭后服用。

五、隔油小螃蟹:蟹壳素药丸

号称隔油专家,无论你吃什么汉堡啊、鸡翅啊、比萨啊、巧克力啊、冰淇淋啊,都不会吸收油脂!很多明星都在吃它来保持身材。

嘴馋一族,想瘦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就试试它吧!

怎么吃最有效:成人每日4粒,午饭或晚饭前15分钟温水送服,有海鲜类过敏体质的人不宜服用。

六、挥别脂肪瘦身药:液体酵素

台湾知名艺人在节目中亲身揭示液体酵素的神奇功效:出演偶像电视剧时已四十多岁,看上去和他的侄女一般年轻!有次侄女和他在一起时撞见男朋友,侄女的男朋友为此打翻了醋酝子,无奈之下只好用身份证解了围。他自曝不老秘密:喝了近十年的酵素。

酵素是一种比较新鲜的减肥药品,被越来越多的“小腹婆”、久坐一族和白领接受,瘦身效果也比乳酸菌快一倍。选购时需要注意不要选择含有番泻叶之类的成分,否则容易造成依赖性。

怎么吃最有效:淡淡的水果味,每日一支,起床后空腹喝,喝一周左右后,会感到有点口干,这是身体排出水分的表现。

七、享瘦纯天然:天然中草药瘦身减肥素

想瘦很简单,健康最重要。利用植物的天然力量成功减重。一切源于中药和植物精华,不含任何激素,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适合因为压力造成的食欲过旺,用薏苡仁、复合膳食纤维这样的天然食材成分来调节,增强你的饱腹感,激活多余的脂肪转化为游离的脂肪分子,使其迅速排出体外。

怎么吃最有效:服用任何中药前,一定要分清自己的寒热体质,要逐一认清成分。特别不要在生理期时服用,含有的中药成分容易加速血液循环使月经量增多,造成身体不适。

温馨提示:减肥药毕竟是药物,可能一时能有较明显的减肥效果,但是如果不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不注意饮食控制和加强身体锻炼,那么很容易会反弹。所以,建议减肥者从改变自己的习惯开始,健康减肥。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春天怎么才能快速减肥?

春季一大波人又要开始减肥了,那么怎么减肥效果才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春季减肥的方法,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下吧。详细>>

如何才能快速减肥?揭秘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

如何才能快速减肥详细>>

快速减肥 这样运动才能快速瘦身

想要减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很多女性运动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效果,很有可能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怎么运动才有减肥效果……详细>>

春季快速减肥7法则

很多人都想在春季体重能有个明显的变化,在瘦身减肥期间必要的正确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