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5大瘦腿操塑修长美腿 最HOT瘦腿减肥食谱来助阵

2014-02-12 08:32:33      家庭医生在线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从现在开始进行你的瘦腿计划吧。下面为大家介绍瘦腿操和最HOT的瘦腿减肥食谱帮你塑造修长美腿。

5大瘦腿操帮你甩脂塑修长美腿

一、压腿

1)身体直立、眼看前方,双手放在腰间。

2)左腿向前踏一步成90°,右腿拉后往下压,膝盖接触地面为好。左右腿交替练习30次

二、提腿

1)身体直立。

2)右腿支撑身体,左腿伸直往后提起,直至肌肉被拉紧为止。左右腿交替练习30次。

三、跑步

双手提高并与地面平衡,双腿以前脚掌为受力点沿地跑步,双手在胸前打圈。跑2分钟。

提醒:跑步时,有意识地使用腹、胸、肩进行呼吸的呼吸法。在瑜伽 提高肺功能的呼吸法中,是能够最多地摄入氧气与能量的呼吸法。

四、蹬腿

1)身体直立,前脚掌踩在砖块上,脚跟触地。

2)前脚掌用力往上蹬,并停留10秒到15秒后脚跟才下地。反复练习20次。

五、踏步

1)张开双腿站在砖块上。

2)提起左腿,身体重心放在右腿。然后左腿用力踏在砖块上,并立刻提起右腿。双腿反复练习30次。

最HOT的瘦腿减肥食谱

瘦腿减肥食谱一

1、蔬菜鱼类:蔬菜可以紧实你的腿部肌肉,鱼类不等同于其它肉类,它含有的营养不会形成皮下脂肪。

2、紫菜:紫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和B2,能排除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让你们腿部显得更加纤细。

3、猕猴桃:富有百果之王的猕猴桃,其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都蕴含其中,可以加快腿部沉积脂肪的代谢速度。

瘦腿减肥食谱二

第一天

早餐:温开水+猕猴桃

中餐:酸奶250ml

晚餐:蜂蜜水+苹果

原理:促进肠胃的快速运动,加快代谢的能力。

瘦腿减肥食谱三

第二天

早餐:土司+酸奶

中餐:紫菜汤

晚餐:黄瓜

原理:适当吃瘦腿有关的减肥食物,可以巩固你的瘦腿效果。

瘦腿减肥食谱四

第三天

早餐:小米粥

中餐:清蒸鱼

晚餐:苹果

原理:适当的淀粉摄取可以让你维持身体正常的热量。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最快的瘦腿方法 10大瘦腿妙招塑修长美腿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瘦腿有些禁忌是不能犯的,一旦方法不对效果自然就不好。怎样才能成功……详细>>

快速瘦腿怎么做? 修长美腿这样练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但是,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做一系列严格的瘦腿运动,想……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30s瘦腿操打造修长美腿

都已经是炎炎夏日了,你却还是用长裤遮腿,拒迷你裙、短裤于千里之外?其实只要了解自己的腿型,选择适合的美腿动作,随时随地踢踢腿、抬抬脚,就……详细>>

6步家居瘦腿操 打造美腿没商量

大部分女性都渴望有一双修长的美腿,然而,总是事与愿违,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腿不满意,觉得太粗了,严重影响了腿部线条,粗腿不仅难看,还使得整……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