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消除双下巴三部曲 打造零死角小V脸

2014-02-14 10:38:3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爱美乃人之常情,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双下巴,那么如何才能控制脂肪的形成呢?下面就要推荐给大家三个消除双下巴的方法,帮助大家轻松达到瘦身减肥哦!

按摩篇:双下巴一去不复返

有面膜做底,现在再加上能拉伸相关肌肉、增加皮肤组织弹力的提升按摩动作,瘦瘦下巴就离你不远啦!

排毒引流按摩给你清瘦下颌

脂肪堆积和肌肉松弛造成的下颌赘肉往往与缺乏运动有关,想显出漂亮的下巴和颈部曲线,不妨来试试这套有排毒作用的穴位按摩法吧。

动作1:双手大拇指、食指分别夹住下颌多余脂肪,从中间向两侧每隔1㎝捏提一次。

动作2:当捏提到耳根部时,重复捏提5次,有提拉整体轮廓的作用。

动作3:接着,用力咬牙,用大拇指揉按耳根5秒,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动作4:双手食指沿着下颌轮廓从耳根向中间拉抹。

Tips:

这套按摩可以让平时很难运动到的下颌脂肪得到充分刺激,以达到收敛提升的作用。建议每隔5小时进行一次,一个月后肯定会有惊喜。

按摩时最好使用有排毒养颜、舒压活络、紧致轮廓作用的香熏精油,如薄荷、天竺葵、玫瑰、柠檬草等,都能起到收紧下颌的效果。

想要快速得到优美的长颈曲线,可以在睡前多下点功夫,涂上有紧致滋养的按摩霜,再做伸展运动,效果更佳。

面膜篇:DIY面膜消除双下巴

下巴是个特别容易积累脂肪的地方,告诉大家一个自制面膜,能帮大家快速消除双下巴哦!

材料: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少量薄荷精油、适量的蜂蜜和柠檬汁。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后,加以搅拌,然后将涂敷在下巴区域即可。

Tips:蛋清和柠檬是紧致皮肤的最佳拍档,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如果再加上针对性的按摩,双下巴一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日常篇:小动作柔化下巴边缘线条

伸伸舌头,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跪在床上,双膝分开同肩宽,脚尖着床,挺胸抬头慢慢后仰,让双手抓到双脚,身体尽可能弯成弓形,保持20秒钟。一定不要张嘴,否则效果就不明显了。

洗澡时,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一手扶额头,脖子后仰,另一手蘸上浴液,在颈部和下巴处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摩,能有效改善下巴肌肉的松弛和皱纹现象。

可以尝试着大声提音练唱,不但能预防双下巴,还能使脸部皮肤紧缩。

Tips:

如果MM不想有烦人的双下巴,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

少吃零食等垃圾食品,多吃抗氧化的食物,如绿茶、葡萄、西瓜、西红柿等,它们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变得紧致而有弹性。

用餐时,确保下巴有足够的运动量。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怎么减 按摩三部曲提升脸部塑V脸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有双下巴的原因 如何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简直就是皮肤紧致脸蛋的众敌,一个人如果有双下巴,那么无论她身材多瘦,一看脸就会特别显胖。那么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呢?又如何消除双下巴呢……详细>>

怎么减双下巴?这4个天然方法可消除你的双下巴

双下巴多见于老年人,一般中年女性比较常见,双下巴中脂肪堆积过多,再加上皮肤老化就会造成松弛,还会因为重力的作用下垂,失去了曲线美,那么双……详细>>

烦人双下巴怎么去除?三步瘦出迷人小脸

双下巴很烦人,任凭你努力节食努力运动,即使其它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它却依然安然无恙。怎么减双下巴呢?双下巴跟其它部位不同,运动和节食对它……详细>>

3式消除双下巴 还你精致小脸

嘴角锻炼运动,这个小运动可以随时进行,运用下嘴角的力量,运动下巴的肌肉,够有效地燃烧下巴肌肉的脂肪,使下巴肌肉紧缩。 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