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警惕6大注意事项 让你水桶腰瞬间变回水蛇腰

2014-03-11 08:45:14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一个女生,都希望拥有性感的身材,而性感的身材除了需要丰满的胸部、修长的美腿外,还需要纤细的小蛮腰。可是由于现在很多的人的饮食习惯或者生活习惯上的不注意,导致了水桶腰的出现。而且相信很多MM都知道腰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所以我们应该从一开始就防止水桶腰的产生。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生活中应注意哪些方面才有效杜绝水桶腰的出现。

一、注意事项

(1)不要长时间坐、卧、躺,尤其是在饭后;

(2)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和走路的姿势,要保持挺胸收腹。千万不要放松腹部的肌肉。也许初期你会觉得不习惯,但坚持一周以后,你就会看到效果。

(3)长时间站立时(例如乘公共汽车)有意识地将腹部肌肉吸收,使腹部的脂肪进行运动,长期坚持,腹部就会变平坦。

(4)很多人认为仰卧起坐可以使腹部平坦,其实单纯的仰卧起坐局部减肥效果并不好,只能改善腹部肌肉线条。想使腹部赘肉消失,就要全身运动,比如长距离散步、慢跑。

(5)日常生活中应该尽量多运动,诸如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少乘车多走路等,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将会使你受益终生。

(6)尽量少吃偏咸的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暴饮暴食。

做到以上的6项注意事项,就能保住你的纤细小蛮腰。如果你已经有水桶腰了,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小编还是会i为你解决,接下来就要好好留意这些瘦腰方法了。

二、拯救方法

1、收腹运动:

这个很简单,尤其当你感觉懒得做运动的时候。只是保持收腹就可以了,当你走路时,或等待公共汽车时,都可以做。这个姿势可以有助于你操持腹部平坦。

2、做仰卧起坐:

是的,你知道,这是老掉牙的方法了,但是躺下起来,身体不断卷曲舒展,确实对缓解身体松弛非常有用。如果其它方法不能立竿见影,那么可以考虑每天做10-15分钟的仰卧起坐。记住一定要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耳朵边上,而不是在你的头后,这样就不会拉伤您的脖子或者后背。

3、够脚趾头

如果你厌烦了做仰卧起坐,试试这个练习。躺在地板上,双臂垂直上举指向天花板。慢慢把自己抬起来,这样你的手就越来越靠近脚趾——如果你能够,就够到脚趾好了。然后恢复到开始的姿势。但是一定要慢慢做,以便充分地伸展你的肌肉。重复做15-20次。

4、端正坐姿

坐如钟,站如松。这是最正确的姿势。坐下的时候不要弓腰驼背,不要含胸塌腰,端正坐姿,挺腰值身,双肩向后,收起下巴。这样的姿势不仅得体大方,而且还能有效预防腰腹长出赘肉。

5、呼啦圈

呼啦圈是运动瘦腰的最好方法。转呼啦圈可以达到瘦小腹的功效,每周做2-3次,每次重复转30下。另外,做仰卧起坐也可以瘦腰腹的哦。但是仰卧起坐最大的功效是锻炼上腹部的肌肉。

摆脱水桶腰后大家千万不能放松大意,一定要做到之前小编提到的6大注意事项,才能永久保持的你的水蛇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式按摩瘦腰法 让你水桶腰周变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对于女生而言却有着天壤之别。你也想要水蛇腰,拜托水桶腰。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按摩法。详细>>

水蛇腰变水桶腰 五个简易瘦腰动作

你是水桶腰吗?水桶腰是MM们最讨厌的了,今天为你介绍几种可以轻松塑身“腰”娆身段的瘦身操,让你在简单的运动中,拥有更加纤细的“杨柳腰”。详细>>

水桶腰很难减肥?教你6招,快速瘦成水蛇腰!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水蛇腰,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大部分的女生离这个目标的距离很远。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选择穿露腰的衣服,到夏季的时候就特别羡……详细>>

水桶腰必看:养成7大习惯让你瞬变水蛇腰

如何瘦腰?怎么样瘦腰?文章分享瘦腰的最快方法。瘦腰瘦肚子的方法层出不穷,究竟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哪个才是最有效的瘦腰方法?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瘦腰 六招强效甩脂塑水蛇腰

减肥,最难瘦下来的部位就是腰。同个道理,比起其它部位,腰是最容易变胖的。想要摆脱粗腰的困扰,试试以下的瘦腰运动吧,击退三大常见类型的粗腰……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