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两大秘籍帮你有效清肠排毒 做好减肥第一步

2014-03-13 10:47:0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我们常说排毒瘦身,可见排毒对于减肥而言是重要的一步。做好第一步就能为以后的减肥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天小编就帮大家介绍几款排毒食谱,帮你有效清肠排毒。

粥食瘦身 排除身体毒素垃圾

食材:冬瓜皮20G、蒲公英干品20G、大米80-100G

做法:将冬瓜皮、蒲公英洗干净留做备用;大米洗净入饭锅,煮到半熟状态后,将洗好的冬瓜皮和蒲公英入锅与粥一起熬煮,直到冬瓜皮和蒲公英都煮烂了,即可关火。

功效:降血脂、排出体内毒素垃圾,补充身体营养、维生素、蛋白质,健康瘦身。每天吃两次,坚持20天后会有明显的效果。

专家解析:

蒲公英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对于肠胃消化不良、便秘者的治疗效果非常不错,便于清理身体垃圾和毒素,既能瘦身也能美容。

打通淋巴结 促进血液循环瘦腿按摩

臀部、腿部的血液不循环,易造成下肢水肿,如果再加上臀、腿部脂肪厚重,就会长成很粗的大小腿。

咖啡粉+精油按摩+瘦腿绑缚带

方法:

将未煮过的咖啡粉与精油混合调配,然后用手或是按摩仪器以螺旋状轻轻的按摩臀部和大腿连接处、大小腿。按摩时间保持在20-30分钟,然后洗净双腿,用瘦腿的绑缚带裹紧双腿。将身体躺平,然后将双腿抬起,与身体呈90度直角,保持8-10分钟。

效果:可促进腿部深层血液循环,淋巴系统动作良好,排除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加速脂肪的分解,避免蜂窝组织产生,让下肢更加紧实,线条更美。

TIPS:

喜欢吃蔬菜的减肥MM一定要在蔬菜选择上多下功夫,换一种食材等于是加了一个新动力源,不同的口感也会让减肥的心情焕然一新。

高纤维的蔬菜包括:芹菜、香菇、海带、竹笋、空心菜、某蓝菜、胡萝卜、海藻类等;

高纤维类的水果包括:梨子、桃子、柳丁、芭乐、橘子、奇异果、小番茄、葡萄柚、木瓜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蔬菜加食谱 帮你有效清肠排毒

减肥过程中的第一步就是排毒。大家都说,做好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半。可想而知,排毒作为减肥过程中的第一步,对于减肥是多么重要。今天,小编就……详细>>

做好减肥第一步 3大食谱助你有效排毒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要减肥,但是减肥的正确步骤大家又知道吗?其实真正减肥,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进行排毒。排毒这个词大家经常接触,但是到底体内的这……详细>>

饮食为主 运动为辅 助你有效清肠排毒

做任何事情跨出第一步都是最难的,而对于减肥而言,这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排毒。如果能够成功有效地排毒,那你的减肥之路就成功了一半了。但是……详细>>

清肠排毒的5个饮食方法 3款水果帮你清肠排毒

很多有减肥经验的都认为——排毒是有效减肥的第一步。只要能够清肠排毒,就能把体内多余的毒素排毒体外,才能实现瘦身又塑身。那到底有什么清肠排……详细>>

5款茶饮帮你轻松排肠毒 3个清肠排毒食谱推荐

现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减肥茶、减肥药。但是再多的减肥产品它们都有一个共通点——排毒。没错,想要成功减肥,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清肠排毒。……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